(五)、生命作文
生命是什么?这个问题我也一直在问我自己,直到后来,我才渐渐的明白了,生命是火。
生命是、火,如果一个人的意志力很坚强,它就会燃烧,成为茫茫人海中最闪亮的一颗星,就算再黑、再冷,它也能带来光明,带来温暖。
我们没有权利让一个生命荒废,没有权利让生命走下坡路,没有权利让生命变得毫无意义。火苗虽小,但它却会燃烧,请不要轻易将它熄灭,因为它只会燃烧一次,也只能燃烧一次,那就让它烧的更有意义吧。
生命是火,我们每个人都应该在自己有限的生命中,燃烧出生命最大的价值,让自己的生命不再平凡和无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