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生命500字作文
今天,秋高气爽 , 凉风习习,正是个旅游的好时节,我们学校举行了第六届:“生命践旅” 活动,目的地是蒋营。
一路上,同学们谈笑风声,开心极了,外面的花儿似乎更鲜艳,草儿了更绿了,它们昂着头,挺着胸,好像在向我们招呼,每个同学的脸上都写满了笑容。
到了蒋营,我们先参观了九龙园艺,里面让我印象最深的花儿名叫广玉兰,它洁白无暇,像一位美丽的少女。
接着,我们又观看了实验小学和明德小学的联合演出,精彩的节目引来了阵阵掌声。
最后栽菜和野炊是我最喜欢的项目,我把工具拿好后,便开始刨地了。刨地看似简单,做起来却非常难。我无论怎么刨都刨不开。老师看见了,到我这刨了几下,说我这块地太硬,帮我找了一块松软一些的土地,我便继续埋头苦刨。眼看要刨好了,可是老天爷偏偏跟我作对,一不留神铲子铲到了手上,我的手被划开了一道大大的口子,我忍着剧痛继续刨,刨完了把菜根部放进去,再把土填好,最后再浇水。可能是我种的太入神了,一直到集合时,我才想起来:我的手还没包扎呢!我急忙拿出创可贴,把划开的口子包扎了起来。
接下来就是野炊了,我把带来的方便面和火腿肠都拿了出来,等到火烧旺时,我把方便面“哗啦”一声扔进了锅里,沸水差点溅到我身上。然后我便准备把火腿肠放进锅里,可我无论怎样咬也咬不开,最终还是请老师帮我咬开了。
通过这次活动,我不仅放松了一天,而且还体会到了农村生活的辛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