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作文500字
我很爱很爱王仲,一直都是。她是一个很完美的人,她上有许多我需要学的,也有许多和我相似的。
她很体贴,很感性,心思很细腻。很会照顾人,身上有着清香淡雅的成熟。
我不知道我为什么会这么在乎她,有可能因为她坐在我的后边吧,或者说在我最无助最伤心难过的时候是她帮助了我,帮助我渡过难关,帮助我找到了希望。如果没有她,我像现在的应该已经停学一年了吧。
她的作文非常的优秀,她说过,不懂得悲伤的人是不会写出好的作文的。这点我相信,房禹宣他就是一个不懂悲伤的人,所以他的数学好,而语文却一塌糊涂。
她很照顾人,这是真的。在我生日的时候,我的身上和头发上沾满了奶油,她拿餐巾纸温柔着擦拭着,并不是我要求的,是她自己自愿的。
呵呵,房禹宣管她叫老妹。是呀,她是很招人喜欢,可是我想说,王仲是我的,谁也抢不走。我好像有点太霸道了,那就让我属于她吧,那样也不错。
她的心思很重,我的心思也很重,可是我们两个不是一个重,重的不是一个东西。
她说她以前很暴力,我在小学的时候也很暴力呀,这点我们又惊人的相似。可现在的她真的跟暴力不沾边,她很温柔呀,我喜欢现在的她。
她是一个感情很细腻的人,但是好像十分的坚强。不像我那么容易受伤,那么容易流泪。我脆弱的心跟她比起来太微不足道了。
她的声音还有长相很中性,让我有一种莫名的安全感。我很听她的话的。
好了,不说了,可爱的王仲身上有太多值得我去说的地方了。
她能够驻足在我的生命中,我真的感到很庆幸。也很享受与她陪伴我所走的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