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榜样200字作文
她是我们学习的榜样
沈一诺,她是我们学习的榜样。因为她助人为乐,学习好。
有一次,我们剑桥英语下课时网 ,汤雨睛生病了,她要去医务室,可是她不知道医务室在哪里。天很冷,外面刮着呼呼的北风。同学们都缩在教室里,不想出门。只有沈一诺自告奋勇地带着汤雨睛去了医务室。她真是一个乐于助人的好同学。
她不仅助人为乐,而且学习成绩好。因为她上课很认真。有一次上课的时候,同桌找她讲小话,她没有理会同桌,继续聚精会神地听老师讲课。那个眼睛呀,目不转睛地盯着黑板。直到下课了,她才和同学说话。
我要向她学习,助人为乐,认真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