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8奋斗400字作文
明天的考试,对我很重要,那将注定着我的未来,哪怕只是一小步。原来,一看到书本,我的两眼就会发晕,但是现在却担心时间不够。现实总是这样,常常人后悔做了一件事,却不能够挽回了。学习也是这样,常常你担心时间不够,已经晚了。当你告诉自己,为未来去奋斗,那只是一时的动力。
不要为了一时的欢快,来打一个未来的赌。要知道,人生只有一个,人的生命只有一次,加油吧,要对得起自己,对得起父母,对的起所有关心你的人。要知道,我们的未来赌不起,拿起书本,为未来去奋斗,为自己去加油。
我们每个人都希望自己一生都快快乐乐,可是你们有没有想到,如果你一生都无所事事,这样虽然没有负担,但是你的一生有价值吗,你快乐么?
让我们的人生有意义。记得歌德说过:你若要喜爱自己的价值,你就要给世界创造价值。我们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价值,只是我们自己没有注意到而已。我们往往都会不是过分的自信,而这样,也就导致了我们把自己给忽略了。我们要面对自己,好好的反省,想一想自己有没有再浪费掉自己的价值。
加油吧,不要再为了一个游戏,不要再为了一本小说跟自己的未来打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