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7奋斗400字作文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一年一度的运动会又开始了。运动员们精神百倍,作好了充足的准备。
激烈的400米决赛即将展开,经过上一轮的预赛,我清楚的知道,要想名列前茅是很不容易的,需要为自己的目标而不断的奋斗、拼搏。
“各就各位,预备,砰!”只听耳边一声枪响,我飞奔了出去,拼命地奔跑。这不像800米,需要保持体力,到最后关键时刻才把全身的力量爆发出来。400米,需要不断奔跑,不断奋斗,
不能让对手得到一丝一毫的机会。
时间在流逝着,一圈跑完了,我的力气也快用尽了,我的速度也就渐渐慢了下来。啊,被二班同学追上了,怎么办?怎么办?我一时慌了手脚。可是我马上镇定下来,心想:比赛,重在参与,只要尽自己的最大努力去参赛,就是最棒的。进入了最后50米的冲刺阶段,我一咬牙,冲向终点,已优异的成绩获得了第三名。
我热泪盈眶,激动的话语说不尽,道不完。因为这是靠我自己的努力,自己的拼搏,自己的奋斗而得来的荣誉。
赛场上,不断奋斗的精神令我们感动,在生活中,我也要不断奋斗,做生活的有心人,做生活的强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