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9奋斗400字作文
又是一个学期,一个新学期。对于以前的学期从来不会感到过这样的紧张,可是,这一个学期有一种特别的感受和一种无形的压力,还有一种不舍的感觉,因为这是小学的最后一个学期了,可能会合一起相处六年的同学们分离呢!还有那位伴随了我们六年班主任,给了我们妈妈般的呵护与教导!
可是,我担心这升学考试自己的成绩会失望,担心会让对我抱有重大希望的父母失望,更害怕让我的祖国母亲失望。所以六年级,加油吧!身在六年级的我们加油吧!我们身为国家的未来;身为祖国母亲的孩子;身为一个家庭的希望;难道不应该为了那些爱你的人和你爱的人而努力一把吗?为了那些希望和期盼不再是希望和期盼而努力一把吗?为了让自己的努力不再是徒劳而努力吗?所以从现在开始努力好吗?而且一定要知道努力不是为了别人而是为了自己,自己以后能够更好地为国家服务。
如果要用一个东西形容我们,那就是充电中的手机,因为我们还处于成长状态,就好似充电中的手机,充好了就能更好地为人民服务了!所以,六年级的我们为自己奋斗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