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生命作文
生命是宝贵的,在生命的路上不可能一帆风顺。但只要坚强,即使为一个花季的灿烂,一条毛毛虫也要变成一只美丽的蝴蝶。
在一片原野上,一棵刚发芽的种子压在一块石头下,但柔嫩的小芽根本没放弃。它每天一点一点地生长着,它不想就这样失败了,那两片薄薄的叶子居然把那块石头给顶开了,获得了第一缕温暖的阳光。
如果那粒种子,惧怕石头的坚硬,那么它就永远也别想把自己的美丽展示出来。而且还会白白地糟蹋了自己的生命。
不是每一道江河能流入大海!生命不是永远快乐,但又何尝不是美丽?人也是这样。
生命是伟大的,只要你坚强,去拼搏,像那刚发芽的种子,虽然他遇到了挫折,但它没有放弃,一直坚持着,最后它得到的不是生命的美丽吗?
虽然生命有限,但去坚持,那生命的机会就会多一个“可能”。我们一定要好好使用生命,可不要白白糟蹋生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