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生命作文
生 命是什么呢?我经常想这种奇怪的问题。
晚上,我看电视听新闻说四川的雅安和芦山发生了地震,夺去了许多人的生命,有老的:有小的:有中年的;有少年的:人们都悲痛欲绝,我就想,人去世了,会不会像神话小说里说的那样,重新投胎呀!这次地震有许多人被埋在废墟下,躺在血泊中,有些人快不行了了,可那些人还坚强的用那细微的声音呼唤着就他,我感受到生命的力量多么强大,四川雅安加油!
有一只苍蝇被拍了,这只苍蝇就快死了,可那只苍蝇还不停的摇动着翅膀,我心想这只苍蝇的生命力真是难得啊!一只弱小的苍蝇都有这么强的生命力。
我懂得了一个道理,那就是珍惜生命。这个道理我永远记在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