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生命作文
雷锋叔叔曾说过:人的生命是有限的,可是为人民服务是无限的,我要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无限的为人民服务之中去……多么振奋人心的话,是的,我们只有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无限的为人民服务中去,才能释放人生的光芒。
清晨,当我们走在景色优美的上学路上时,你是否想过是谁为我们维护了这么干净的地方?是谁,为环保做出了贡献而又默默无闻?他们就是环卫工人。
第一个迎接朝阳的是他们,为的是给每一个上班、上学的人送去一份舒畅的心情。他们不抱怨,是因为他们一车车推走的垃圾表现着他们工作的平凡。
人生的价值,并不在于他创造了什么,而是他为社会做了什么!一份普通的工作,一个平凡的岗位,一颗赤诚的心,这才是最有价值的生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