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生命作文
从落叶飘落的那瞬间起,有人知道那是终点可我知道那是我生命的起点.
不会那么感伤,不会那么沮丧,一如既往的,守护它.
生命的底线到底是什么?
是摔倒时朋友的搀扶?是落泪时家人的依靠?还是分手时的那句“对不起“?或许从未想过这个问题,从未搭理过这看似简单却又不简单的问题的确,人总是那么的自以为是.
关上门,是那昏黄的灯光,刺的我好怕好怕,提起手,关掉,又开,又关孰不知那灯光在流泪.
总以为自己是那么的了不起,就象干菜所说的,人都是自以为是的.
我害怕黑暗,害怕孤单,那让我感觉世上只有黑暗,只有畏惧.
蓦然回首,才知道自己生命的底----孤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