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生命作文
今天下午,我与小谭一起来到了几棵树旁
突然,一旁小谭说:“看!这是什么!”我跑过去一看,一只老蜜蜂正在挣扎。我伸脚过去,哎呀!它爬到我鞋子上来了!
“它会不会扎我,我好害怕!”我颤抖起来,脚用力一甩,蜜蜂掉到地上,我帮助它把身体反过来。小谭说:“踩死这只蜜蜂吧!”“它的同类可能会在旁边,一杀死它,蜜蜂会出来蛰死你呢!”我恐吓她。
她竟然一脚狠狠的踩下去,可怜的蜜蜂,挣扎了一会儿,就魂上西天了。“勤劳的蜜蜂,对不起呀!安心的离开这个世界吧!”我心里说。
一只老蜜蜂什么也没做,就这样惨遭毒手——被一只无情的脚杀害了。它的生命,就这样结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