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生命作文
生命这个美好的东西,它很珍贵,属于我们只有一次。我们生活在这个世界上,会遇到许许多多的苦难,在苦难面前。生命是渺小的,就像是大海中一粒粒金黄的细沙;生命是伟大的,就像泰山上一颗颗挺拔的苍松有的人低下了头,有的人轻易的舍弃了自己的生命。
有一次,我看见了一个故事:一个着名的的哲学家在一次讲座上拿出了100美元,问:“谁要这100美元?”全部人举起了手。哲学家把美元折成了纸团,问:“谁还要?”依旧有人举手。他又把美元放到了地上踩了几脚,问:“谁还要?”还有人举起手……
这个故事告诉了我无论你是否健康,只要热爱生命,就可以通过不懈的努力去创造无限的无限的生命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