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三:生命作文
小小地球,囚禁着简单的些许种元素。在外界的物理或化学的作用下合成了生物,各种各样的。人当然也是其中的一种吧!沉浸在地球深处的元素也不知道是什么时候跑出来的,加点太阳光就揉镍成了行走的人类。我想知道人的灵魂是哪里来的?人的灵魂又是什么元素组成的?
我也是一个弱小的生命,我却找不到属于我的灵魂。我原来是一个落魄的人啊!我不是在一矫情做作。当我决定加入那样一支普通的高中生队伍的时候,我抛弃了我原本抓的很紧的东西。
人是有自尊的。可是,有的人的自尊就箱纸片纷飞在天空,旋转着。搅乱了梦想,也扭曲了灵魂。真不知道十八岁的生命为什么要有八十岁生命里特有的衰老的痕迹,一花一世界,一叶一菩提。
孤芳自赏是没有人理的寂寞。高傲是脱离群体的叛逆。从来都不会想太多的后果。深夜里,竟趴在电脑桌前敲击着最脆弱的生命。飞不高,而且摔的很种,似乎再也不会爬起来,再也爬不起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