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生命作文
爱是什么?爱是一种享受,《与爱同行》这本书中的一个故事《爱,让生命延续》让我读了后感受很深。
一个叫栋栋的人得了急性肝功能衰竭,患有这个病的会全部器官衰弱 ,栋栋昏迷过去,栋栋醒来后只说了几句话又昏死过去了,为了让栋栋醒来,他的父母商量了一下,最后选择了栋栋的爸爸做移植手术,手术做的很成功。栋栋的父母真伟大,他们用无私的爱,又给了栋栋第二次生命 。 这个不禁让我想起我自己的故事。
有一天我的爸爸和妈妈发现我有鼻炎,就带我去了很多医院,第一医院,第二医院,中医院等等,还去了上海的医院,看了专家门诊,还是看不好,病倒是还没看好,可是在我身上已经花了几千块钱了,医院大都说要做手术,可是爸爸,妈妈看我太小了,不让我做手术,还是滴鼻子药水好了,伤害小点。
父母把我们生下来就开始爱我们了,我们以后要都关心他们,让爱一直延续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