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微笑作文
手中的笔已紧紧握住,笔端的梦却不知从何溜走,无声无息地……我想狠狠的抓住它,而他却奋力的挣扎,直到逃脱为止。我想在雨后的天空,添画一个微笑的符号,使他弥漫我的心扉,使他漫步的天空的边际。我努力这么做,因为我不想放手我的“梦“梦”。
一阵狂风暴雨之后,极度发黑的乌云还不肯放手,我无意识的走到一棵古藤下,看着他沧桑的背影,零落的枯叶,我倍感疲惫。他那分布均匀的根部,像一排排机关枪谨慎的监视着我,不知是该向前走还是不甘心的退缩。只好“扑通”一声压在他的身体上。回想今天的悲壮,刷新了我科学最低分数历史记录,满分180我却只考了……往事不堪回首啊!不过内心的纠结,该怎么让他解脱~坐在古藤上,摸索着口袋里早已准备好的小刀,看着它,接着把他刺向古藤的心脏。我这是怎么了,现实中我会这样吗?我无法控制,原以为这历经千年的古藤会,发出凄惨的呻吟,流露出火红的血液。但但……他居然竟然从那微笑的缝隙中钻出亿万个笑脸。这是怎么了?观望着天空中弥漫的笑脸。我发痴的笑着~而当我把小刀小心的从他的心脏拔出来的时候。他似乎得到了重生。枯叶变成了绿叶,焕发着永久迷人的光彩。他好像看懂了我的心思,听到了我的心声。挺拔的树干凸显出六个大字“带着微笑出发”。出发,站在一个新的起跑线。我发自内心的狂笑起来。我转了一下身,哎呦,痛死了。原来只是一个梦啊,我抱着被子坐在温暖的地板砖上,傻傻的笑着……
这只是一个幻美的梦,如今他醒了,痛彻的醒了,我也醒了。一个挫折算什么,努力超越他才是正确的选择。我把两手放在腹前,沿着彩虹的边缘,画出微笑的符号。所以请你做出正确的选择,把挫折抛在脑后,把泪水留给雨夜,把希望留给明天,把微笑留给自己。
别管自己昨天过的开不开心快不快乐,过去的都已过去,永不会重现,所以请把握今天掌握明天,给今天画上一个微笑的符号,给明天预订一个微笑的符号。记得一定要是最大的符号。“带着微笑出发”。相信你自己,一定是独一无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