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_我的朋友500字作文
书,平凡而又普通。书,知识的海洋,哲理的集聚地。书,快乐的童年,人生的转折点。书,我爱你!虽然你很普通,但是你在我的心中却比金子还宝贵。每每双手捧起你时,我的心中泛起了一阵阵涟漪。
此时我是多么激动啊,因为,我的朋友,我又和你见面了——我一直深爱着的书!书你仿佛是一位魔法师,用你那神奇的魔法牵引着我,让我始终无法离开你:书你恰似一位课外“老师”,让我们得到许多课本上学不到的知识:书你是我的好伙伴,你是我的好“老师”,你是我最知心的朋友。
在你的面前,我忘记了烦恼;在你的面前我放弃了玩耍;在你的面前我逃离了寂寞;在你的面前我找回了自己;在你的面前我得到了快乐!书——我的朋友!我深深的爱着你!你帮助了我,让我在你的世界里找回了自信;让我在你的知识里发现了你的内涵;让我在你的国度里与你成为了朋友!爱书,在我眼中是一种美德;爱书,是我一生中最大的优点;爱书,不分你我他,只要你认真的对待他。
你一定不会吃亏的,你爱他,他也会用同等的爱来爱你,甚至给予你更多。爱书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