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_我的朋友500字作文
一头乌黑发亮的短发,一双浓浓的黑眉毛,一双圆溜溜的眼睛和一个小小的鼻子,一个大大的嘴巴就构成了我的书虫朋友——姐姐。
她视书如命,只要一遇到好书就像苍蝇盯住了臭鸡蛋,再也不离开了,直到把书看完,哪怕是吃饭、上厕所、睡觉都捧着它,为此也招到妈妈不少的训斥。有一件事我记忆犹新。那天,我、姐姐和妈妈一起去衣之家购物。衣之家三楼有个书店,姐姐一到就直奔三楼书店说是去逛一会儿。我和妈妈从一楼逛到三楼,两小时过去了,姐姐还没露面。
最后我们在书店的一角找到了他。只见她津津有味地看着书呢。我们在门口叫了她两声,他都未听见,直到,我们走到她跟前使劲拍了她一下,她才像弹簧一样跳了起来,看到我们讪讪地笑了。我们催她回家了,她还舍不得,一个劲地央求妈妈让她看完,在妈妈地拉扯下,她不甘心地跟我们出了书店,还一步三回头,依依不舍。
半途姐姐说要去WC,我和妈妈等了好久还是没有回来,最后还是在书店找到了她。妈妈看着又好气又好笑,只好付钱买了这本书,他才善罢甘休,屁颠屁颠地回家了。怎么样?她是个典型的书虫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