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馆作文500字
今天,老师带领我们去了一中科技馆参观,我们高兴极了。虽然是步行去的,但一路上我们有说有笑,一点也不累。
来到一中科技馆,我们马上各自参观去了。科技馆里的东西可真不少,有魔术表演、科技发明、智力游戏……看得我眼花缭乱。
首先,我来到了哈哈镜前,顿时,我变得有时又高又瘦,有时又矮又胖,原来这是根据凸镜和凹镜对光的折射原理造的,真好笑啊;然后我又来到一个叫“看得见,摸不着”的物品前原来在盒子里有一只小鸟,我刚要伸手摸它,它却“不翼而飞”,怎么也摸不到;还有人体电流,两个人拉起手来,把另一只手放在铁球,玻璃的图案就因通电而闪闪发光,真是太神奇了;更让我印象深刻的是“笼中之鸟”,听着名字好像是鸟在笼子里,而事实是玻璃里面有一只鸟和一个笼子的图案,让它们快速旋转起来,就让人以为鸟在笼子里旋转似的……一路下来看得我目瞪口呆,赞叹不已。
时间过得飞快,不知不觉到了返校的时间了,我恋恋不舍的离开了科技馆。在往回走的路上我想:我一定要好好学习,将来做出更棒的科技作品奉献给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