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_科技馆500字作文
今天,我终于来到了我盼了一个多月才来到的科技馆。这次活动可只是全校三、四、五年级才能去的。哈哈,这次可算轮到我们了!快进去玩玩吧!
老师把我们带到了二楼,我与好朋友刘培瑶一起玩。我们玩了买东西、隐身人、小小交通……可是,我突然发现了一个牌子,上面写着“照相馆”。我便走了进去,里面有许多张背景,我选了一个桃花落下来的,我又选了一身喜格格的衣服,又摆了一个接花的动作。1、2、3。耶!照完了,多美呀!咦?照片给我自己还是给相机呀?在我疑惑之时,相机下面的话筒说话了:“请在20秒之内把10元钱放入插口内,如不放,立即删除!”“20、19、18……”“不!不可以!这么漂亮的照片不可以删!”我一边叫一边翻衣兜,没有——钱!“……3、2、1”完了!这么好看的照片突然间没了!就这样——删了!
我沮丧的时候,刘培瑶让我和她一起去看显微镜。太好了!我还从来没看过显微镜呢。我看见显微镜里有一个长毛细菌,我下了一跳。而刘培瑶呢?她没有实验物,就把她的一根手指放上了,“妈呀。”她一屁股坐到了地上,因为她看到了她手指上有太多的细菌了!
一天,我们俩都在1-3楼玩。我们还玩了吸血屋、过桥、挤牛奶。。。,可是,玩什么其实都没有显微镜和照相馆那样有趣了!
14:00到了,我们该回校了。玩了一天了,回想起那照相馆、显微镜,忍不住笑了,就像刚刚发生似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