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_科技馆500字作文
今天阳光明媚,我和妈妈一起去了科技馆,一路上,喧闹的汽车声打破了世界的寂静。
走进大门,映入眼帘的是一个浮在半空中的地球仪,这让我感受到了科学的奇妙。在仔细一看,各种不同的科学发明都接二连三的冒了出来,我最喜欢的是“自我挑战”这个科学发明,是一个人坐在上面,有一根绳子,要拉着根绳子把自己给拉上去。我轻而易举就把自己给拉上去了,我就在那不停的玩,妈妈叫我别玩了,来这是看科技的,你看都没看上面写的什么就玩起来了。
我一看原来,这是用了滑轮组的原理制成的发明,滑轮组可以改变力的方向,还可以省力。怪不的我这么轻松就拉起来了,我恍然大悟。凡事不能鲁莽,否则会酿成大错。
我走进了科技馆的内部,又看到了许多发明......之后,我又看到了许多的关于低碳环保的举例。碳他又益处也有好处。坏处是,恶化臭氧层让更多的人受到伤害;好处是可以灭火,节约水资源。如果在不采取进一部措施,这个世界的生命将不复存在。日后,开汽车的人将会越来越多,排除的碳也会越来越多。再加上人口也越来越多,呼出来的二氧化碳也有不少,这样一来一去,碳就会不断的增加。
我提倡:大家应该少开车,多骑车这样对身体也有好处;多种树,树可以净化空气,让空气中的二氧化碳转化为新鲜的空气。
这次去科技馆我的收获还真不少!这样的公益活动以后要多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