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桥作文
大家对桥都熟悉,可是,“新奇桥”你见过吗?
这“新奇桥”有5大功能。第一大功能猪也晓得,就是走路。不过,走过后,你会听见桥在演奏音乐。这是因为你的脚下有几个“音乐踏板”。每个“音乐踏板”都会发出不同的声音,走完了就听见音乐。
不仅仅是脚,连你手边的柱子都有功能。你把手放上去,就会看见你眼前是一个大银幕。你再按几个按钮,椅子就会摆好,电视就会播放。你也别担心会占桥的空间,这桥差不多有106.765千米宽,89.678千米长,底部是钢铁,连鲨鱼也不敢咬它。
不过,有人会问:“那么长的桥,咋过哩?”这就是第4大功能。桥上每隔100米就设有“新奇砖”,按一下,马上到桥的另一头。如果饿了或渴了,也可以按它提供餐饮,不过可得付钱哦!
最后,这座桥还提供了方便设施:如果要上厕所,每隔60.5米便有洗手间;如果病倒了,马上会自动拨打120;如果……
虽然现在没有这种桥,但我相信,未来一定会有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