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科技馆作文
今天,我去参观了重庆科技馆。
它是一个科技发达的地方!中午,我和妈妈吃了午餐,就出发了。来到车站,等了一会儿,一辆861公交车从远处驶来。坐上了861,我一边看着外面的车辆,一边吃着香喷喷的瓜子,不知不觉来到了科技馆。来到科技馆,一布入眼帘就是那形态各异的房子;有的歪歪扭扭的,有的是圆弧形的,有的是把长方体切成两半,中间形成三角形。
看完形态各异的房子,就去里面玩耍。里面一共有4层,一楼是餐厅,二楼是儿童科技厅和生活科技厅,三楼是交通科技厅,防灾科技厅和国防科技厅,四楼是基础科技厅和宇航科技厅;我觉得最有趣的就是二楼的儿童科技厅了!来到二楼,映入眼帘的就是那儿童科技厅,这里有梦幻学校,快乐工厂,温馨家庭和给明明做一顿早餐;梦幻学校里有孩子们梦想的教室,里面有一张课桌,课桌的一周是要上的课程:机器课,信息课,体育课等;快乐工厂是模拟儿童工厂,温馨家庭里是时钟游戏,拼人游戏和家庭游戏;给明明做一顿早餐就要小朋友们学会搭配营养餐。重庆科技馆里到处好玩的地方,希望你有机会去细细游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