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科技馆作文
今天我们假日小队组织去中国杭州低碳科技馆,展览的都是跟低碳生活有关的科技产品和低碳知识原理。
9点左右我们就来到科技馆门口,买了票就进去参观。我们在一楼的大厅看到一个机器人,我们几个蜂拥过去好奇极了!我们一起体验了全球变暖的体验厅,让我们身临其境的来到湿地公园、热闹繁华却乌烟瘴气的城市、寒冷的北极等等。看到这些环境遭到破坏后的场面,不禁感到很伤心很惭愧。我们一路感受4D电影般恐怖的变化,一路惊叫,非常的刺激。我们还来到垃圾分类游戏机旁学习了垃圾分类的相关知识,经过多次练习,我终于能分清各种垃圾的分类选择,最后得了215分的高分,真是过瘾!
最后一站是一楼的镜子迷宫。我们几个一下冲进去,里面左看右看前看后看都是镜子,一不小心就会走进死胡同,还会不小心撞上镜子。最后通过我们的努力,终于都走出来了,真是太不可思议了!我们一遍又一遍的来回走,到回家的时候还恋恋不舍!
这次的活动真有意义,不但玩得开心,还让我学到了很多新奇的跟低碳有关知识!我们要从身边的小事做起,比如垃圾分类、少开汽车节约能源、节约用水用电 ……用实际行动做好身边的点点滴滴,保护环境生态平衡、保护地球、保护我们人类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