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科技馆作文
晚上,老爸告诉我,明天组织部机关的要组织我们参加未成年思想教育活动--去科技馆参观浏览。兴奋的我一夜都没着,今天一大早,我就一骨碌爬起来,拿着照相机,小心翼翼地装好胶卷,放进小书包里。一切准备就绪,好不容易才等到下午3点,我和别的小朋友一起坐上车直达科技馆。
一进科技馆大门,就见到一个霸王龙站在售票处的屋顶上狂吼着,似乎要立刻跳下一来和我们比试比试。
买了票,我们排着队来到了阴森森的洞口中,头朝里一看,啊,一只只恐龙,摇着脖子大声吼着,似乎在说:“啊,我要吃掉你们。”大家你推我搡地走了进去。只见那巨大的恐龙站在草坪上,时不时地低下了脖子从你眼前扫过,吓得我的豪毛都竖起来了。别的小朋友也是吓得大声尖叫,唉,还好,小朋友的尖叫声压住了恐龙的怒吼,趁着这时,我赶紧抱着头冲出洞外,深深地吸了口气,谁知道,我刚一抬头,就看见十几米高的长脖子龙正向我扑来,吓得我更是魂飞魄散。
参观完恐龙区,我又来到了科技展厅,里面真是丰富多彩:有会跳舞的机器人,有会弹琴的机器人,有能在空中悬浮的地球仪,还有飞船模拟驾驶器……
参观完后,想着参观过的种种情景,不禁发出感叹:科技馆不光让我们有了很多乐趣,还让我们懂得了要学科技、爱科学、用科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