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科技馆作文
今天,我去了新开馆的浙江科技馆。那儿的科技小游戏真多,可好玩了。有模拟台风,有月球漫步,有声控智能机器人,电脑控制机器人和机器人乐队、机器人伴舞,还有很多游戏。我最喜欢的两种游戏,一个是锻炼平衡能力的,另一个则是锻炼反应能力的。第一种是在高矮不同的一些柱子上面有一盏灯,哪一个桩子上的灯亮起来了,就用脚踩到那个桩子,直到出口处结束游戏。如果中途掉下来,那个人就“game over”(游戏结束)了。
我先排队,好不容易轮到我玩了,我急忙先踩了一下“开始”键,一个桩子亮了起来,我踩了上去,有一个桩子亮了,便又踩了上去……踩到一半的时候,我突然找不到亮的桩子,当我转身才发现,原来在我的身后。我赶忙踩上去时,却早已慢了一拍。后来,我好不容易才跟上节拍,但是已经晚了,我到了出口处。第二种是由很多方块灯组成的游戏,可以很多人一起玩。规则是当方块灯亮起时,就用脚狠狠地踩它。当然人多脚杂,不免被人踩几脚。灯亮得快,灭得也相对比较快,这绝对是锻炼反应能力的绝佳游戏。我就被这个小小的游戏困了二十多分钟。除了这两个游戏,其它游戏也很不错,比如科学小迷宫也很好玩。我玩得可带劲了,连肚子饿了都不知道,最后肚子都抗议得“咕咕”叫了,才依依不舍地离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