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科技馆作文
今天我和同学一起去科技馆玩。一进科技馆一个庞然大物展现在我们的眼前“我的妈呀,这是什么啊?”一位同学叫道。
我靠近一看,原来是对话机器人呀。管理员阿姨为我们介绍道;对话机器人是不管你 问它什么它都能回答,你们试试吧。“好啊,好啊”。一个大姐姐问机器人“你吃饭吗?”“你会请我吃吗?”机器人幽默的语言逗得我们哈哈大笑。接着我又玩了自己拉自己,就是参与者坐在椅子上拉着前面的线往上拉,看谁拉得高还有扩旷;一条被弄乱的线让你把它解开可是不知是什么原理绳子怎么也解不开。还有好多好多的东西呢,下次我再告诉你们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