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科技馆作文
放假第一天,干什么呢?去科技馆玩一玩吧。到了科技馆门口,哇!队伍好长呀!活像一条长龙!
等我们排到时,已经是下午二时四十分了。我们走进科技馆,就看到了“长征号”的模型,旁边的各星球模型都写了它们的名称,如“木星、土星、海王星、太阳、地球……”有一个巨大的土星模型立在中间,并有一些台阶。我爬上去,一看,里面也有一些人,中间正在放宇宙的幻灯片呢!
龙卷风游戏非常奇怪,中间的所有牛羊、农场、景物都是幻灯片做的,人是映出来的。它共有二关,第一关里有牛羊,“龙卷风”先“卷”完牛、羊再“卷”人。第二关里什么也没有,只有参加游戏的你,而你不能被“龙卷风”“卷”走。如果游戏没结束,你就被“卷”走了,就会出现“家破人亡”四个字。还有“倾斜屋、基因区……”等等等等。可惜时间太短了,不然我还要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