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科技馆作文
今天,妈妈带我去科技馆参观。
我们先去看了4D电影,看这种电影必须戴一副眼镜。眼镜可真神奇,一戴上它感觉整个画面都立体地浮现在眼前了。那部电影很好看,让人有身临其境的感觉,当画面上出现小爬虫时,我感觉那些小爬虫仿佛就在脚底下咬我们呢。
接着我们去了“地震小屋”,通过看电视,我了解了怎样在地震中逃生。如果地震发生了,不能乘电梯,必须快速地从楼梯上跑下去;如果来不及可以先躲在桌子底下、卫生间等空间小的一些地方。在小屋里我还体验了地震时的感觉,整个房子都在晃,还有地裂,可怕极了!
接着我又在消防模拟通道里体验了火灾逃生,火灾逃生时要低头,捂住口鼻快速逃跑,更重要的是我们要预防火灾,平时不要玩火,不要乱动电源。
然后,我们来到了“水世界”,水柱里的水真奇妙,它居然可以根据琴声变大变小,还可以根据发出的“呜呜”声变高变低,就像有一只神奇的魔手在操纵着它们。随后我们又去了泡泡屋、蘑菇学堂……
科技馆里的东西真神奇啊!我这次去参观科技馆不仅玩得很开心,还学到了很多知识,我想现在科技比以前要发达了,我一定要好好学习,长大以后研究更多的科学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