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科技馆作文
人从古代到现代,从贫穷到富有,从落后到领先,人类克服了一个又一个困难,发现了一个又一个致富之路,所以才会越来越强大,其中科技是很重要的一项``````
这个星期四,我们六年级全体师生,来到了科技馆,还没到里面,我们就被科技馆的外形振到了,四层楼,又高又“胖”,同学们赞不绝口。
一到科技馆内部,哇噻,简直是一个宫殿,船、车、坦克、飞机。什么都有,让我眼花缭乱,目不暇接,还有人工制造的台风,泥石流,洪水,只要是在里面出现的,都含有很高的科学水平。但我觉得最有趣的还要没过于台风了,那个台风就是通过两个大风扇,而产生的空气旋涡,风越大,旋涡就越强,虽然风不是真的,但那风吹起来就和台风的5、6级差不多。
光看不行,还要实际来体验一番,我们几个人走进了台风房,我看着那两个风扇觉得不怎么样,后来才知道东西不可貌象,体验开始了,一级时就像自然风,二级时也差不多,三级时就要比前两级强一些了,有点像小风扇的一档了,风的级数还在不停增加,到九级了,这个时候利用风的阻力,都可以做迈可尔杰克逊的60度倾斜了。到十级了我的衣服被风吹得擦擦作响,我转过头一看,哇,我旁边的那位女同学头发都被吹立了起来,台风体验完后我们又去体验了各种各样的项目,时间匆匆,不一会儿就到了5:00我们念念不舍的离开了科技馆,我望着科技馆,虽然我们越走越远,但我的心却离科技越来越近。
科技,让生活变好了,科技让祖国强大了,我们也应该好好学习,从学习中懂得更多知识,这样才能更多的了解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