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 我的故事200字作文
今天,我想大家推荐的书是《希腊神话故事》。它的主编是王泉根。
这本书是一本世界经典文学名著,而且每一个故事都包含着一个深深的道理呢!以前我从来不看名著,而这本书中精彩的内容深深吸引着我。就是因为这些故事都生动,想象力丰富,而被选为小学四年级下册的语文课本中,那个故事就是这本书中的第一章《饱受磨难的普罗米修斯》。
下面,我给大家讲一个简要的故事吧,它的名字叫《傲慢的尼俄柏的悲惨遭遇》。从前,有一个王国,叫底比斯,那里的王后叫尼俄柏,美丽动人,非常富有。她也非常骄傲自己生养了一大群儿女。因此,她为人骄横,不敬仰神名,便遭到了太阳神的严厉惩罚。最后,伤心绝望的尼俄柏变成了一块冷冰冰的石头。从这个故事中,我明白了做人不能太骄傲,不然,就会受到应有的惩罚。
大家是不是还想听其他故事呢,那么,就快去阅读这本书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