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 我的故事200字作文
书能让我们废寝忘食,书能带我们遨游知识的海洋,书能让我们知道古时代的秘密,书的功能这么多,我现在告诉你们“我和书的故事”。
我很喜欢看闲书,如《三国演义》《西游记》《柳林风声》等。有一次,我在车上看书,看着看着,妈妈告诉我要坐稳了,我看得太入迷了,根本就没有听到,结果妈妈一刹车,我的头撞到椅子上,肿了个大包。书的知识很精彩,可以让大家放松心情,又可以学到我们没学何不知道的事情,如:《三国演义》讲述了史前中国争夺地盘的故事。
书的知识无穷无进,让我们一起把书中无穷无尽的知识,谜团解开和学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