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 我的故事200字作文
我曾经因为看书发生过许多有趣的事,其中有一件是我印象最深的,今天,我就和大家来聊一聊吧!
有一次,我们班的任喆宇同学邀请我去他家玩,我答应了,在走之前妈妈多次叮嘱我中午饭要回家吃,我随意的回应了一声:“哦。”就走了。我来到任喆家和他玩起了飞行棋,可是我对飞行棋没兴趣,玩了一会儿就不想玩了,我问任喆宇:“你家有书吗?”他说:“有”说完,他就给了我一本“科幻故事书”给我,我立马看了起来,我看的津津有味,看着看着就到了吃中午饭的时间了,我却没有意识到,这时,任喆宇来叫我吃饭了,我才从书中走出来,我想起了,妈妈叮嘱我的话,和任喆宇说了一遍,他说:“算了,你就在我家吃饭吧,我和阿姨说一下。”吃完饭后我走了,在走的路上,我依然看着书,结果一不小心撞到了树。
自己都觉的好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