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2_读书作文
书是一场洒落在久旱的土地上的甘霖,使心灵枯萎的人感到情感的滋润·····读书,是一种享受既然是享受,就得讲究一点情趣,一点美感,一点意境。
小时候,我很不喜欢读书,总以为书的页数很长,读不完、看不尽,总以为读书很没趣,读几页就不想看了。可是,随着我慢慢的长大,我原先的想法改变了:书是好的,读书
就是一种乐趣,读书是一种享受。
读书虽苦,但乐在其中。它就像一场倾盆大雨后美丽的彩虹;它就像认真准备后考出好的成绩;它就像挫折磨难后美好的生活。
我以读书为乐!读书让我知道了什么是酸?什么是甜?什么是苦?什么是辣?读书让我知道了怎么为人处事?读书给我的最大东西是:知识。它丰富了我的大脑,增长了我的见识。所以,请大家一起热爱读书,以读书为乐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