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1读书作文
我非常喜欢读书。
很小的时候,我就喜欢听故事。每天都要爸爸给我讲一大堆故事。所以,我在幼儿园的时候就认识很多字,每天都要读书,不读书不肯睡觉。
不知不觉,我的视力开始下降了。爸爸妈妈不准我多看书,我只好少看点书了。不过,我有时还是会偷偷地把书藏到书包里,带到学校去读。
这天,我又新买了两本《淘气包马小跳》系列的书。这可不得了了,刚到家,我就迫不及待地把书拿出来读,吃饭时也拿出来读,上厕所时也拿出来读……反正有一点空就拿出来读。妈妈生气了,就叫我马上停止读书。我说:“再让我读一会儿,就十分钟。”还没等我话说完,妈妈又说:“再读,我就没收了!”哎!我只好恋恋不舍地吧书放下了,去写作业了。
一做好作业,我又冲出去看书了……
我就是这样一个喜欢读书的小姑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