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9读书作文
今天我读完了《背井离乡的365天》,玛丽。艾丽斯的爸爸失业了,她不得不来到奶奶的小镇上读书,在奶奶身边她学会了很多生活知识,奶奶的心地善良。玛丽目睹奶奶做很多冒险的事:在学校举行万圣节晚会,奶奶把偷来的山核桃和西瓜做了很多个馅饼,和人家一起分享。在奶奶的镇上一年又一年的过去了,玛丽。艾丽斯不得不回到芝加哥,在她长大结婚了的时候,她终于又回到了奶奶身边。
我觉得玛丽的奶奶救了尼克斯特老人,但是他还骂玛丽的奶奶说她臭婆娘等,尼克斯特老人也太小气了吧,他也是卑鄙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