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4读书作文
星期天我正坐在电脑旁玩游戏,忽然,停电了我不得不在书桌上拿起一本书看,我看的书名叫《格林童话》。
我看的特别入迷,我看的是《白雪公主和七个小矮人》仿佛我到了书中我一看我的衣服,哇,太漂亮了!我竟然成了白雪公主我走进了既豪华又漂亮的宫殿,突然有个人从楼梯下走来走到了我的面前对我说,国王邀请我到客厅里吃饭,我犹豫了一会儿和那个人走了,我们到了客厅我看见了国王然后国王叫我坐在他的身旁陪他吃饭,过了一会儿我陪国王吃完了饭,然后我走出了宫殿,在远处的山上我看到了七个小矮人,我过去向他们问好就这样我和他们结成了好朋友。
看完了《白雪公主和七个小矮人》我才发现现在已经过去了半个小时了。
我发现读书也是一种享受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