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11读书作文
记得在一年级时是书,带领我慢慢走向成功;是书,使我富有知识;是书,让我富有高尚的品德。所以,我爱读书!有时候,书是一盏铮亮的灯,照亮我心中的黑暗,让我明白了世间的善恶美丑;有时候,书是一对洁白的翅膀,带我飞到云海深处,一览山河的壮丽美景;有时候,书是一叶坚固的小艇,带我驶向成功的彼岸,任凭风吹浪打。
我爱读书,书中的精彩情节时常让我忘记了一切。当书中的主人公胜利时,我会高兴地跳起来;当英雄壮烈牺牲在敌军的枪下是,我就会情不自禁的流下眼泪。
为什么我会感到生活这么充实?为什么我感到生命是如此精彩?因为我知道“书中自有黄金屋,书中自有颜如玉。”如果没有书,我们的生活将是多么无趣,多么黯淡无光。
谢谢书,是书陪伴我走过了无数风雨,是书陪我度过了许多酸甜苦辣的日子,是书见证了我的快乐成长。我读书,我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