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12读书作文
我最喜欢读书了,因为读书给我带来了很多乐趣,下面就是我和书的故事。
我小的时候,我看到一些小朋友在读书,我很好奇,书里面是什么呀?我就缠着妈妈给我买书,妈妈认真的说:“孩子,你现在不识字,等你长大了,认识字了,妈妈再给你买!”当时我很失望,好想快快的长大。一晃,我就长成了8岁的小姑娘了!我就让妈妈给我买书看,买了书之后,我对书是爱不释手。有一次,我正津津有味的看书,突然书从我的手里跑了出去,我说:“书呢?”我一扭头看见妈妈手里拿着我的书。妈妈生气的说:“叫你吃饭呢!你没有听见吗?”原来,妈妈叫我吃饭的时候,我被书里的情景深深地吸引住了,一点也没有听见。
因为我非常爱看书,总是让妈妈给我买很多书,这就是我和书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