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2读书作文
“唉!读书好累啊!”这是很多学生说的,当然,我以前也是经常这样说的,因为读书就是死记,死读,死背,当然累啊!还经常不按时下课,所以大多数学生都不读书,才有了迷恋上网,逃学,上课讲小话。可我却意外发现了读书的乐趣,其实很简单,比如你学了一篇课文,只要你去细细“品味”这篇课文,你就会发现其实学课文不但不苦,还会很开心,快乐,很简单,因为以前都是死记,死背什么的,可现在可不一样了,因为是自己去分析课文,吃透课文,你就会觉得很简单。
读书的乐趣就是这样的,你只要抱着这样的心情去学习,一定不会觉得累的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