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春游800字作文
今天我去春游了,我很开心。我、大伯、妈妈和大妈买好零食后,就出发了。
我说要去我发现的秘密基地—“世外桃源树芬芳”。可他们却说去“白龙观”。我很生气,和他们争了好久,他们人多,我肯定争不过他们,这不,我们要去白龙观了。 其实,我们说的白龙观就是一座山,那里可远了!足足有三十多公里,幸好有摩托车和电动车,才带我们走了一半的路。(剩下的一半路是靠走的,好累呀!!!因为坡太陡了上不去。)
到了那里之后,啊!真美呀!简直比“世外桃源树芬芳”,美100~1000倍!哪里有百年腾、滑亮石壁、登天楼梯。最美、最好玩的要算悬崖峭壁了,悬崖峭壁约高20米。我和大伯要去爬峭壁了。(事先商量好了的)哪里真是险呀!!石头之间的缝距离很大,在那里、在这里、在上面、在下面。
大伯因为经验多,一会就爬上去了,可我却慢吞吞的,但是我不会在哪里干等大伯拉我上来吧!我还是有办法的!在翻过第一座山的时候我先把像一个环子似的石拽住,再把另外一个石抓紧,左脚向上一蹬,移到右脚的位置,在翻个身,就过去了。第二个很简单,抓住两边的石在翻个身就可以了。
回去的时候,我仔细的看了下风景:金黄的油菜花翩翩起舞,粉红的桃花正待凋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