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春游800字作文
一学期一次的旅游,对于我们这些贪玩的人来说,是不会忘记的。这次春游,也不例外。同学们是盼星星,盼月亮,终于盼来了春游。
这次春游,可以让我们在紧张的学习中去轻松一下,可以让我们领略祖国的大好河山;可以让我们学到课堂之外的许多知识。我们要好好学习,将来要成为国家的栋梁,要我们把祖国建设的更加强大,更加富饶。
经过一个半小时的车程,我们就到了旅游景区。抬头望去“瀛洲生态公园”几个绿色的大字端端正正地镶嵌在古色古香的大门上方,使这个古朴的生态公园添加了一份独特的魅力。
同学们排好队等着老师发票,然后迫不及待地通过检票口,我粗略地看了几眼线路指示图,约上了几位同伴,兴奋地说:“走吧!”图标直指游玩区。
我们“光临”的第一站是鬼屋,里面是阴森森,简直就是伸手不见五指。这时候,我因为鬼屋里面很黑,而我又不敢往后退,所以只能接着往前走。走了一会儿,突然,我的上方有一具女尸飞下来。搞得我立刻大声尖叫起来了。这时候,不知道是谁大声说道:“叫什么?这些全都是机器做成的,有什么好怕的!”在惊慌之余,我转念一想,刚才那个男生说得也有些道理,这个世界上根本就没有鬼,全都是我们自己在吓唬自己。于是,我就马上大步大步地向前走去,心里想着:杀鬼去咯!我伴着那些鬼哭狼嚎的声音前进着 ,周围不时还露出一些恐怖的画面呢。我看见了“天牢”里面关着一个披头散发的女鬼正使劲地冲撞铁门,这时我一点都不怕了。还喊道:“你出来呀,我才不怕你呢!”就这样,我一边玩一边闹地杀出了鬼屋。
到了下午,我还去玩了碰碰车和丛林飞鼠等。但是,时间永远是短暂的。一转眼就要和“瀛洲生态公园”说再见了。我的心里是依依不舍的,不过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我还听别人说过这样的一句话:不在乎天长地久,只在乎曾经拥有。
我真想让下一次的旅游能快点到来,慢点结束。好让我们能把祖国的大好河山全部描绘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