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春游800字作文
春回大地,鸟语花香,我们学校组织了春游活动。这次一年一度的春游是到余姚大隐的天下玉苑去。
3月18日,我们乘上了去天下玉苑的车,一路上,大家有说有笑,一转眼就到了目的地。下了车,只见一个宽敞的大门闯入眼帘。大门中间,挂着一块匾,上面写着4个金光闪闪的字-----天下玉苑。
我们排着队,进了大门。这时候,另我眼前一亮的事物出现了。一眼望去,一条大湖,清澈见底,碧波荡漾,在正中间,出现了一尊大佛。远远看去,真另人心旷神怡。
我们先参观了玉佛塔。我抬头一看,玉佛塔矗立在郁郁葱葱的大山顶峰,周围云雾缭绕,蒙蒙胧胧的,充满了神秘感。大家舍级而上,终于登上了顶峰,站在山顶上,居高临下,天下玉苑的美景尽收眼底。之后,我们还参观了西隐禅寺,这里可是华地区最大的明清宫廷式建筑。然后,我们去看了卧佛。随后,又来到了一片苍翠的草地上进行午餐。大家席地而坐,吃着美味的事物,讲着自己的见闻,还欣赏着美景。
到了下午,我们又参观了一些地方之后,就进行自由活动。我和朋友们来到了游乐场,我去买了票,大家一起玩月牙飞车。我们排着队,看着大家做在船上,晃来晃去,还尖叫着,就更想去体验一下了。终于,轮到我们了。我和赖婧璐做上一辆船,工作人员帮我们系上安全带后,就启动了机器。船晃了起来,我们按照规则,踩下了油门,这时候,船向上冲了出去,我赶紧松脚,船又快速滑落下去,我本以为,就这样好了,可谁知,船又向后面开了过去,之后,又迅速掉下来,我的心随着船的摆动,一起一伏的波动着。有一次,船上去的时候,都快到了轨道的最高处,我吓得出了一身冷汗,以为,我的小命就这样牺牲了,不过,就在那个紧要关头,船划了下来,我松了口气,紧接着,我的心又一次吊到了嗓子眼,过了一会,就坠落到最底下。
终于,玩的时间到了,机器停了下来,我下了船,仔细想着刚才的情形,觉得我长大了,我勇敢了。后来,我们还去玩了碰碰车,射箭,吊鱼和投篮。另我印象最深的是射箭,我以前,只在电视里面看到过别人射箭,这次,我亲手拉了弓,射了箭。我本以为射箭其实很简单,只要拉拉弓,然后一松手,箭就中了靶心。可是,我现在真正感觉到射箭有多么难了。弓很重,拉起来很吃力,射出去的箭力度不能把握住,方向也不行,我甚至射了10支箭,打进靶的只有2支。原来学任何一样东西都是很难的,我们往往看到人们在做一件事情,都觉得很容易,可是自己做起来却一点都不行。只有努力学习过,才能成功。
到了2:30这样,我们结束了快乐的旅程,乘上了回学校的车。
这次春游,是我小学阶段的最后一次,我玩得特别高兴,同时,也另我懂得了不少道理。我会永远记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