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游作文800字
我们一大早就来到了教室,每个人都带着许多零食。过了一会儿,老师竟了教室!跟同学们说了一大队注意事项,同学们可能等得不耐烦了!!终于老师宣布:"春游开始!"同学们大喊:"YES!"老师也兴致勃勃的出发了! 同学们怀着愉快的心情在赶路,路上留下了许许多多的脚印和同学们的欢声笑语。
准备到目的地了,同学们有点着急了,都想抢到好地方。"到了!"老师大喊,同学们一窝蜂地拥上去抢好地方。我们找到好地方后,就开始铺低席,起火烧烤。我们先把木炭放进烤架里;接着点燃木油,竖着插进木炭堆里,奇怪了,风一吹火就灭了,在试一次,这次风没有了,但火却自己灭了。我们实在不懂了,于是就去请来老师,老师却说:"这次我是来吃的,不是来帮你们的,自己先想办法,不然你们是不会的!"我点点头,说:"哦,好的!"说完我一溜烟跑了回去,想起了办法来,我们想了半天,试了半天,也不行!"木炭啊,这时就别来整我了,好吗?"我哀道。可是木炭就是不给你面子。
我又第二次去请老师,老师又说道:"你看他们就能点着,你为什么又不能?去,去叫他们帮你!""好!"我又一溜烟跑去问同学,同学也没空,着会可倒大霉咯。我想:我就不信没有同学,老师的帮助,火就声不起来!我又回去继续生火,可。。。。。。可木炭就是不帮你!我又第三次去请老师,这次可没白去,终于把老师大人请来了!木炭给老师面子,在老师的面前乖乖听话。呼~~!终于起火了咯! 我们接着烤东西吃。我把韭菜,火腿肠等放到烤架上去。"好了!可以吃咯!"我说道。恩,尝一下自己的手艺。刚吃第一口,"喂!谁帮我放的酱油啊!想咸死我呀!"我大叫!"还不是你自己放的啊!谁敢乱动你的东西啊!"同学们笑着说。这回我真是秀才遇到兵---有口说不清啊! 后来,我们在那里玩了好久好久。
最终,还是要离开,我们怀着开心的而又有点舍不得的心情离开了! 这个地方将会成为我们记忆里的一片天空,一个没有烦恼,没有学习,没有压迫的地方。那里还会流向我们的欢声笑语,留下我们的开心快乐。 我爱春天!我更爱春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