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春游800字作文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小草穿上了绿衣,花儿争相开放。这正是春游的好时机。
“春游啦!春游啦!”今天是4月5日,太阳公公微笑着从东边升上天空,白云星星点点的浮在湛蓝的天空中。我们怀着愉快的心情兴致勃勃的去春游。一路上,同学们有说有笑高兴极了。微微春风像妈妈那温暖的手轻轻地抚摸着我的脸。
不一会儿,我们来到了虎山公园,这儿真美啊!一排小树像等待检阅的仪仗队员站的整整齐齐,欢迎我们的到来。不远处的小山坡上长满了小草,他们换下了昔日的冬装,穿上了嫩绿的春装,草坪中缀上几朵五颜六色的野花,显得格外美丽。万紫千红的花丛中,千姿百态的花儿争奇斗艳。一处处花儿连在一起,就像是花的海洋。在微风的推动下,“浪”时起时伏,不时飘来一阵清香。再往前看,虎山湖展现在我们眼前。她像一面镜子,波光粼粼,映着青山绿水。湖边的几棵杨柳,正在梳理她修长的秀发、翩翩起舞。
我们排着浩浩荡荡的队伍向前走去,走过曲桥,到了我们的第一个景点----湖中居。我们来到草坪上,迫不及待的放下背包,像离笼的小鸟,抛开一切烦恼,尽情的玩耍。有的在聊天,有的在喂鱼,还有的在放风筝。瞧!那两个同学,正在打乒乓球。一个同学用力把球向上发,另一个同学纵身一跃,来个“大力扣杀”,球又飞了回去。那边的同学轻巧的一挑球,球飞的老高,又急速下降……就这样,他们打的不分上下。那儿,有几个同学在摔跤。他们分红方和白方。红方用脚顶住白方的膝盖。抓住他,往地上一摔,“啪”红方的一分。白方也不甘示弱,开始反攻。他抓住红方的腿,往上一提,让红方摔了个“狗吃屎”,白方得一分。他们扭打了十几个回合,还难分高下……时间过的可真快,眨眼间,太阳又稍稍偏南了。我们就要到另一个景点了。我们要拍张照留念,“1—2—3—咔嚓”留住了这美丽的一瞬间,也给我们留下了美好的回忆。
不一会儿,我们又来到了“健身园”,同学们飞快地奔向健身器材,有的在爬竿,他们像敏捷的猴子迅速的爬到竿顶。比谁吊的时间长,做引体向上;有的在玩手臂机,靠手的力量一拉一放,真像小时玩的“跷跷板”……
最让我们留连忘返的是“望景亭”,站在亭子上俯视全城,楼房鳞次栉比,那儿,前几年还是一片废墟,现在,建起了一片又一片的房屋……
时间飞速流逝,转眼已到了晌午,我们依依不舍地踏上了归程,希望时间永远停驻在这一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