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暑假生活作文500字
想一想,暑假过的也差不多了,回想起来,这个暑假过的充实而又快乐,忙碌而又惬意……恩,还真有些舍不得这些快乐的日子啊!
这个暑假的七月和往年一样,在城市不同角落穿梭。早晨顶着没有温度却照样刺眼的太阳走出了家门,伴随我的还有一个装满的本子、书、笔,的大包,我哼着自己熟悉的调调搭上了公交车,随着还要上班的大人一起行走在路上。
在熟悉的车站下了车,在熟悉的老师那里上了课,再搭乘熟悉的公交车回家!这时太阳已经够毒辣了,窗外的空气漂浮着干草的味道。这种味道再加上汽车的摇晃让我昏昏欲睡,马上要睡着时,汽车就到站了!等到我到家之时,睡意全无,胡乱吃了些东西,便又出了家们。热浪袭人啊!背上的琴盒便越发的沉重,我的衣服已经被汗浸湿了。再练两个小时的二胡,我也不是太热了。已经五点了,我拖着疲惫的身躯再次回到了家。七月的每一天都是这样,忙碌而又充满了收获!
我的八月就显得轻松许多了,早上我可以睡到九、十点钟,早餐中餐一起吃,然后再做完作业,最后上2至3小时网,看一会儿电视,也就到了5点了!呵呵。吃完了晚餐,我和老妈还有阿姨会一起去羽毛球馆打一小时球,或着去游泳馆游泳,运动之后便可以在夜宵摊上猛吃一顿。夏日晚上凉凉的风,凉凉的豆沙,多么惬意的生活啊!
假期,请你来的更猛烈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