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5我的暑假生活500字作文
时间过得真快,随着温度的升高,一年一度的暑假终于都来临啦!在每年的暑假里,每位学生都有着自己的暑假生活,有些人就会去玩,有些人会去做暑假工,有些人就会去旅游增加见识,等等….
今天就让我来讲述一下我的暑假生活是怎么样的!
每年的暑假每个同学的生活都是不同的,而我自己的暑假生活是多么多姿多彩,非常充实的,每年的暑假我都会首先把所有暑假作业全部都快速地做完它,然后利用剩下的时间去找一下暑假工来打工一下去赚点零花钱来用,帮补一下家里。还记得有一年,我还是高一的时候,我在暑假的第一个星期就把所有老师们布置的功课全部都给完成,虽然好多同学问我干吗这么勤力?我都会告诉他们,老师布置的功课不算是很难,加上我不想一整个暑假都在写功课,我想利用暑假空闲的时间出来社会实习一下,我的好朋友听到我这么说,都说:“好!我也跟你一样,我也要打暑假工来充实一下自己!”我们几个好朋友去到天佑城那里找暑假工,幸好在当天,我们就找到了一份做服务员的兼职,还算不错的,就是这样,我那年的一个暑假就是在天佑城那里当上兼职,虽然有点辛苦,但是我们都不怕的,因为不辛苦就得不到报酬。
那年的暑假生活是我最充实的一年的暑假生活,令我非常难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