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 校园生活作文
我在这个校园生活了5年多了,眼看就要毕业了,不得不说我的校园生活其实有点累,我期待过一种理想的校园生活。
我理想的校园生活是轻松的:我们与老师谈笑风生,但又不缺严肃,大家十分认真,下了课,老师绝不会拖堂,不浪费大家的一分一秒,让我们在课余时间可以快乐、尽情地享受属于自己的空间,放松心情,减轻紧张的学习压力,这样也有助于提高下一节课的学习能力与注意力。至于作业呢?最好布置得少而精,让我们不因作业少而把握不住重点和难点,又能腾出时间看课外读物,积累更多的知识。
我理想的校园生活是丰富多彩的:每周有一次“教师厨艺比赛”,不仅体现老师的另一面风采,也可以让同学们饱餐一顿,一举两得,何乐而不为?服装设计秀,体现出学生对美的追求与向往;棋类大赛,尽显学生的风采与智慧;校运会,让学生在赛场上上拼搏,拼出热情,拼出友情,拼出名次,在赛场上交朋友,拉近同学之间的关系,体现“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
我理想的校园是静谧的,林荫小道上,和风拂面,偶尔鸟声低唱。如果在这样安静的环境中看书,写作业,真乃天下一大乐事也!
我理想的校园生活是轻松愉快的,是充实满足的,我希望真的有一天,理想的校园生活可以实现,让我们在校园中可以感受到更多的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