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 校园生活作文
小学的早上,书声琅琅,奏响了清晨最美的乐章;课堂里,埋头苦学,留下了同学刻苦的身影;课间的走道里花坛边,你争我辩,回荡着同学们响亮的声音。学习气氛浓厚,学习干劲十足,同学之间和睦相处,坦诚相待,互帮互助,浓浓学风,让学校桃李芬芳。
学习与生活,课内与课外如一首首交响乐,时而欢快,时而悠扬。快乐的音符跳跃着青春的活力与张扬。同学们最轻松的时刻要数参加班级开展的文体活动了。在紧张的学习之余,班级组织了趣味篮球赛、跳绳赛、田径赛等一系列体育活动。借参加雨花区运动会闭幕式表演的机会,学校拉丁舞队编排创意,动作整齐的铿锵舞步伴随着节奏强烈音乐,魅力恒久的拉丁舞把舞者带进了欢快的乐土,如痴如醉,摇摆、旋身、抖肩、展臂、扭腰。。。。。。像美人鱼又像海豚在大海傲游。操场上观众人头颤动、赞美不断,有的跟随着音乐摆动着脑袋,有的很有节奏的用脚打着拍节,仿佛沉浸在那魅力十足的舞姿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