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生活500字作文
时间过得真快啊,一转眼又来到一年一度的夏天了!在这个这么炎热的夏天里,作为学生的我,当然是最期待是我们的长假‘暑假’
今天就让我来讲述一下我的暑假是怎么样的给大家好好地分享一下吧!
炎热的夏天,衬托着我们在暑假里那种夏日的融潮。每年的期末考试结束后,散学典礼宣布我们一年一度的暑假开始了,我都会非常兴奋高兴的,因为我可以有个开心愉快轻松的暑假假期,我可以睡觉睡够饱,然后我可以跟着家人去旅游,到处玩耍增长见识,嘻嘻!所以每年我的暑假是多么幸福,开心的。还记得有一年我的暑假生活是非常难忘的,那一年,刚开始放暑假的第一个星期我就把所有暑假的功课都全部写完,我为什么这么勤劳?因为我不喜欢,在我玩的时候,有功课在拖着我,我份人是一心一意地很快完成一件事情的。功课完成后了,我就帮助妈妈打扫卫生,我把我们家里的所有东西都清洁一次,把所有衣服被铺都清洗一次,因为妈妈年纪都已经比较大了,我自己也是家里人的一份子,所以我每年有空的时候我都会帮助妈妈去打扫家里卫生的,然后剩下的日子,我就会跟着我的朋友们一起去玩耍,去打篮球,探险,等等….
每年的暑假生活我都不同,随着年龄的增大都会在改变着我的生活,不知道大家在暑假里的生活是怎么样的呢?可以分享一下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