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生活500字作文
从小到大,我都很喜欢能接触大自然的地方,那里鸟语花香、环境优美是我最期待的地方,然而就砸这个暑假,爸爸妈妈决定带我去这样一个地方。
这是个风景优美的公园,我看见这么美的风景,木然地站在那儿。因为我在想:深圳竟有这么美的地方呀!
我进去了以后,到了一个种满鲜花的地方,花朵们各有各的色彩:红的如火、黄的如金、蓝的如天、白的如雪、橙黄的如黄昏……旁边还有绿茵茵的小草儿,这样一来就更加衬托出了花多们的美。枝头上的小鸟儿们都在欢快得聊天、唱歌。大家都带着愉快的心情在公园里漫步、聊天、做运动……
后来,我走到了一个有喷水泉的地方,喷水泉的水非常清凉。突然,有一阵清凉的水点点滴滴的泼洒过来。我回头一看,原来是几个小朋友把喷水泉里的水泼来洒去,把旁人、地上都弄得湿漉漉的。我看了有点生气,就气冲冲地走过去,走到他跟前,说:“你能不能停下来呢?”小男孩停了下来,低下头,像后悔了似的。我笑了笑,摸着他的头,说:“这就乖了,环境是靠我们大家来保护的,以后不要再犯同样的错误啦!”小男孩点了点头,说:“我知道了,大姐姐!”
妈妈看见了,夸我是个好孩子。随着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天开始黑了,我、妈妈和爸爸依依不舍得乘车回家了。
这件事让我的暑假生活多了很多意义,也让我懂了一些道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