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生活500字作文
放假了,放假了,随着下课铃的一声响,我们的暑假生活就开始了。同学们欢呼雀跃着,心里万分高兴。暑假生活来了,我的心里别提有多开心了。这下好了,我可以放心地睡到自然醒,再也不用每天这么早起床了。可这只是我自己认为,因为爸爸妈妈正在讨论送我去暑假班的事情。可惜呀!我的计划又要落空了。
不用说,在上暑假班前的日子也是不好过。每天起床,洗脸、刷牙后,我坐在沙发上看电视时,妈妈出来说:“关掉电视机,去写作业!”声音很大,像老虎发威了一样。我懒洋洋地关掉电视机,去写作业,心里想:小气妈妈,看一会儿电视都不行!真讨厌。就这样,我每天按妈妈的指令办事,她要我干什么就干什么,谁也没办法。后来,去上暑假班了。在暑假班的日子也不好过呀!刚刚走进暑假班的门槛,我就被“炮火”击中了。老师告诉我,“虽然你成绩好,可是这里的学生成绩也很好,你要加油了!”有一次在暑假班里,我被批评了,心里特别难受,是由一个人引起的。我本来作业写得很好,不过有人偷偷换了我的作业。那个偷换的人学习很差劲,害我被骂了。几堂课下来,我还真有点吃不消。这样的暑假班,用卧虎藏龙来形容,一点也不夸张。看着同学们一个比一个优秀,再想想我自己写的作业,都比不上他们。
恩?我决定了,我要加油,超过他们。经过一段时间的努力,我的学习大大进步了,我万分开心。时间总是在不知不觉中流逝,转眼间,以暑假班为主旋律的暑假生活也结束了。我觉得这个暑假很充实,因为我的学习能力提高了,老师也表扬我了,我感到高兴不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