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开学作文
寒假终于过去了,紧接着就是新学期了,六年级下册,这已经是我能在小学阶段里待的最后一个学期了,今年的九月一号,我就将步入初中的殿堂了,所以这学期,同学们应该都在为能考入自己理想的中学而努力奋斗着吧!
开学第一天老师便让我们默写,从这就可见以后的学习有多么地紧张了,老师从刚开学就一直说这学期的学习任务非常紧张,只有半个学期的学习时间,剩下的时间便要拿来复习四、五、六年级所学的一切内容来迎接大考。可以说这个学期对我们来说非常重要,没有一点多余的时间能让我们放松,如果你在别人看不见的时间里放松了,你就必须得跟你心爱的中学说拜拜了。
我的目标中学是跃龙中学。虽然是划片的,无论考多少分都能进去读,但是如果考差了去这种好的中学读是会被人看扁的,所以这学期我一定不能再这么吊儿郎当地学习了,我必须将数学成绩提高,不让数学成绩把我的总分拉下去。说到也必须做到。路要一步一步地走,知识也要一点一滴地学,不能急于求成。无论做什么事都要化大为小,把那些看似不可能完成的事,把它分成无数个小目标来完成它,你就战胜了它。
在新的学期里,我一定要更加努力,争取每门功课都取得好成绩,当一个各方面都很出色的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