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开学作文
开学,一个靓丽的字眼,一个全新的开端,一个新的起点……开学了,师生们又欢聚在一起。瞧,同学们打打闹闹,多愉快。
开学的感觉真好!
新的学期像一张洁白的画纸,我们每个人都是手握各色笔的画师;新的学期也想一块神奇的土地,我们每个人都是手握农具的耕耘者;新的学期更像是一本难读的书,我们每个人都是孜孜不倦的读书……
开学的感觉真好!
开学了,时间像筛子,最终会淘去历史的陈渣。过去那不堪回首的记忆,那难以置信的分数,都将会被刷新,成为过去。然而,站在一个新的起点,就敢为接下来的比赛做准备,不是吗?过去的已经过去,我们难道只有怨天尤人吗?不,现在,我们又来到了一个新的起点,开始了一局新的较量。在这过程中,谁输谁赢尚未定,每个人都将是终极英雄。
开学的感觉真好!
开学了,暑假的一些琐事也给抛之脑后,不管不顾了。暑假的每一天几乎都是在玩中虚度过的。不过,现在开学了,我的每天都将会过得更充实,再也不会无所事事,虚度光阴了。
开学的感觉真好!
开学了,我背着沉重的书包,带着几多好奇,几多欢喜来到这久别的校园,看到那出升的太阳,光芒四射。不禁心头一震:我明白雨季不断会再来,但是阳光一样会温暖我!
开学的感觉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