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教师节作文
今天,我参加了学校举办的教师节。早上我去到学校后就和朋友相遇便进了学校,我们到队伍里排队时老师也进了学校做好了。我们就开始第一个表演,他们的表演是印度歌曲,接下来的表演是戏剧他们的故事诉说的是“有个人很喜欢安静的地方,但是很多人一直去骚扰他让他不能安静”。
就这样一直看着看着那些表演,就过了一个小时后我们的老师们也要回办公室了。就在这时我跟朋友们一直东奔西跑的把我们做好的卡片和礼物送给最喜欢的老师,我们把礼物送完后就去找老师拍照。我们和每个不同的老师拍了好多照老师们也很开想呢~
今天真是有趣的一天呢,明天也还是要会学校参加课外活动,累死了。但是今天是和我最喜欢的好朋友们一起的所以也很开心。希望以后都可以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