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教师节作文
9月10日是教师节,到那一天,我们肯定会买许多礼物送给老师,我们要在这一天为老师献上我们的祝福。
老师对我们很好,把许许多多的知识教给我们,让我们记住,还培养我们怎么做人,怎么做个好人。我曾在作文书上看过这样一句话:老师为了我们,日夜工作、改作业、备课。。。。。。像一只日夜奔跑的骏马。我看了这句话格外感动,心里会想:老师,您这样对身体不好,会生病的!在学校里,老师如同我们的父母一样关心我们。书上有一篇文章是这样写的:有一个小女孩没有妈妈,他的爸爸要去出差,只好托老师照顾她。老师非常关心她疼爱她。
有一天晚上非常冷,老师把我搂在怀里,一个热气扑来,可老师的孩子比我还冷。我想挣开老师的手,可老师把我搂得紧紧的,我感动得哭了。
当我看完这篇文章,眼泪已落下,老师那无微不至的关怀也感动了我,同学们!我们要下定决心,一定好好学习,以成绩来报答我们的老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