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教师节作文
有人说,老师是天上最亮的北斗星,为我们指明了前进的方向;有人说,老师是山间最清凉的山泉,用清香的甘露汁浇灌着我们这些小树苗,有人说,老师是茂盛的叶子,用他那强有力的身躯呵护着我们这些未来的花骨朵儿。
花儿感谢阳光,因为阳光抚育它成长;雄鹰感谢蓝天,因为蓝天让它自由飞翔;老师,我感谢您,因为您给我传授知识,让我健康成长。老师,作为您的学生,我感谢您为我们无私的奉献出青春。
老师, 您像一支蜡烛,虽然微不足道,但有一分热,发一寸光,照亮了别人,耗尽了自己,这无私的奉献,令人难以忘怀。
老师,您多像那默默无闻的树根,使我们这一棵棵小树苗茁壮成长,结满丰硕的果实都不要求任何回报。老师,您对我们的爱,比父爱更峻,比母爱更细腻,比友爱更纯洁。
老师,您是园丁,为祖国山川添秀色;您如春雨,润育桃李,神州大地尽芬芳。在这喜庆的日子里,让我献上一支心灵的鲜花,向您表达忠心的祝愿——教师节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