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教师节作文
虽说那天还没有到教师节,不过我们五七班的同学已经开始忙活啦!这不,一大早到教室,我们组的成员就开始忙碌了起来,因为李硕一没有带照相机。
说明一下:我们组的成员有:李硕一、许凯、徐蔚嘉、还有我。我们做的贺卡是送给科学李老师的。昨天我问谁愿意带照相机时,李硕一欣然答应。可第二天一大早,他说他没带,可把我的肺都气炸了。最后还是找许凯的哥们借了一手机给我们。大家瞬间破涕为笑,哒哒哒的跑下楼去找李老师去了。不过我们也为了惩罚李硕一,我们让他来拍照所以相片里没有他,活该,谁让你不带照相机的?
在门口等了好久好久,李老师都还没有来。到最后我们开始完了照相游戏。我们三个人轮流摆着动作,李硕一拿着照相机猛拍。直到最后,我们玩腻了,我跑到大门口,东瞧瞧呀西看看,可李老师就是不来。
时间一分一秒的流逝,后来李老师终于来了。组员们把队形全忘了,我也不管了,跟着他们一窝蜂的冲了进去。李老师看着我们,显然是有些激动,照了合影之后,拿出了一个大石榴给我们吃。后来我们四个人把那石榴分了。
今天的活动真叫人难忘,虽然等了好久好久,但是这个教师节的石榴像蜜一样甜,一直甜到我们四个人的心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