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母亲节200字作文
亲爱的妈妈
您好
因为爱是一场重感冒,妈妈太爱我了,所以我感冒了!
如果说回忆是一阵微风,那么当微风吹过的时候,是温暖的,幸福的,甜美的,快乐的感觉。
温暖,是母亲的一种爱,那一次,天降大雪,滴水成冻,像一个被魔鬼冰封的世界。路上并没有多少行人,可我已经发了高烧,意识有一点模糊不清,妈妈背着我,去了医院,下着大雪可妈妈一直…。
幸福,是发自内心深处的。当有了自己的书本时;当妈妈给你买自己的电脑时…
甜美,不止是味道。当你考一百分时,妈妈亲你一口…。
在这里,我代表全世界的孩子,对所有的母亲说一声:“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