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母亲节200字作文
五月份的第二个星期天是母亲节,是妈妈的节日,昨天晚上我就暗暗下了决心:我明天一定要好好表现一下,让妈妈过个愉快的节日.
上了一天的课放学了,我回到了家,就连忙跑到外婆面前,问:“有什么事需要我帮忙吗?”外婆说:“你去扫一下地板,顺便洗一下菜吧。”“遵命!”我风趣地说道,赶快三下二下地把这些事一做完,就帮忙外婆包汤圆,可是我包的汤圆不是这边破,就是那边裂开,外婆看了看汤圆,笑着说:“汤圆不是那样包的,应该像我这样包才对。”我按照外婆的方法,试着包了一个,果然包好了一个完整的汤圆,煮好汤圆后,妈妈也回来了,看见妈妈回来了,我急忙跑到厨房里,端了一碗热腾腾的汤圆,捧到妈妈面前,“妈妈,节日快乐!您辛苦了!,吃汤圆吧!”外婆和妈妈看了,咧开嘴笑了,笑得多少甜蜜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