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母亲节200字作文
今天是母亲节,我要为妈妈做一次早餐。做点什么呢?对了,就做皮蛋瘦肉粥吧!于是,我跑下楼拿来了皮蛋和一段香肠,粥是现成的。我把锅子放在煤气灶上。我小心翼翼地打开了火,看着蓝色的火苗窜了上来,我就开始切皮蛋香肠了。
“哎呀,刀在哪,刀板在哪?”
“妈妈,粥怎么才算滚了?”
“妈妈,我不会用刀怎么办?”
“妈妈,锅子太烫我不敢揭!”
“······”
妈妈在楼上指挥,我在下面做。好不容易皮蛋瘦肉粥做好了,我连忙叫妈妈下来品尝。我盛了两碗粥,坐在椅子上等不一会儿我们开吃了。我先尝了一口,“恩,真好吃!”随后妈妈也吃了一口,她说:“真不错,王子安烧饭又有长进了!”我越吃越有味,一连吃了三碗,妈妈也吃了两碗。妈妈说:“这是我收到最好的礼物。”
看到妈妈笑了,我心里也非常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