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妈妈的生日作文
昨天是妈妈的生日,但因为妈妈太忙,改为今天过。
一大早,我看看钟:7点了,我赶紧起床准备贺卡。首先,我在贺卡上画了两个人,一个是我,一个是妈妈。我们手牵手,十指紧凑。稍后,我又画了一个男人,他默默地在我们身后望着我们,他就是我的爸爸。最后,我在反面写上对妈妈生日的祝福:妈妈,今天是您的生日。在这里,女儿祝您生日快乐,工作顺利,永远开心,永葆青春!
妈妈下班回来了,我赶紧把贺卡藏起来,装作什么事情都不知道,当妈妈进来时,我捂住了妈妈的眼睛,让妹妹把蛋糕房到桌上,贺卡放到旁边。我的手慢慢拿下来,随后生日歌响起“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
当音乐停止时,妈妈睁开眼睛,吓了一跳,赶紧抱住我和妹妹,热泪盈眶,随即流到我和妹妹的额头上,妈妈感激地说:“我的女儿和侄女儿长大了,知道为家长庆祝生日了。”我和妹妹贪婪地感受着妈妈怀里的温暖,我心里遍遍重复:我长大了,可以让妈妈开心了!
妈妈,谢谢您让我和妹妹成长,也祝您生日快乐,永葆青春,天天有个好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