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妈妈的生日作文
今天,爸爸妈妈在家里聊天,我在做作业。我一边写一边听他们说话,突然,我无意间听到了爸爸说明天是妈妈的生日,我一下子心里萌生了一个想法:刚才爸爸不是给了我二十元钱吗?我可以用这二十元钱给妈妈买个礼物啊!于是我就赶紧实行。我对爸爸妈妈说我出去玩一下,马上回来。当然,他们可不知道我去给妈妈买礼物呢。
我走出了家门,我一开始是准备到精品店去买的,可那儿关门了,所以我只能到超市去了。 我到了超市,我被三种精品吸引了。
一是一个长方形的水晶,上面有些彩虹的颜色。二是一个吊坠,下面是一个心型的,对照光也有彩色的。三是一个蘑菇一样的水晶,里面是蘑菇的颜色。我想了想,还是买吊坠吧,因为吊坠可以带出去,随时都可以看到。
其他两种只能在家里才能看到。 回到家,我想:把吊坠藏到哪里呢?还是随身带着吧。 第二天,我上学回到家,正好,妈妈不在家。于是我到房间里给妈妈打了个电话,我在电话里说:“妈妈,快点回来哟,有一个大惊喜。“通完话,我赶紧带上钥匙,不管三七二十一“冲”出家门,等待妈妈到来。”
终于,妈妈回来了,妈妈一看到我在桌子上的留言就激动地热泪盈眶。我打开家门,妈妈就一把搂住我说:“孩子,你长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