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妈妈的生日作文
今天是妈妈的生日,我画了一张画送给她。祝妈妈生日快乐,妈妈高兴得搂住我亲了一口,说:“这是我收到的最好礼物。”
为了送妈妈这份惊喜的礼物,我在学校里偷偷的利用课间活动画了这张画。画面有一只彩色的神马,它有一对彩色的翅膀,头上长着尖尖地犄角,上面带着银白色的王冠,它的名字叫“月亮马”,这只马代表了我自己,因为我是属马的。赶车的车夫是王子,那是爸爸了,后面的草莓车里坐着公主,那是妈妈。草莓车后还有一对彩虹色的翅膀,带着爸爸妈妈在紫色的夜空中自由自在地翱翔!
在班级里画画地时候,旁边围着很多同学。有的帮我涂颜色,他们说:“画得太漂亮了!”。李佳麒同学送给我一个精致的礼物盒,我说:“李佳麒你真是雪中送炭啊!我现在最需要一个礼物盒了,谢谢你!”。我把自己的画放进礼物盒,又在纸上写了“妈妈您辛苦了,谢谢您天天辅导我学习,我爱您。”还做了一个爱心花朵,装饰在贺卡上。然后把它藏在一个神秘的地方,准备给妈妈一个大大惊喜!
当妈妈打开礼物盒时,我心里美滋滋的,觉得很幸福!我们是幸福的一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