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妈妈的生日作文
又到妈妈的生日了,我该给妈妈准备一份礼物了,准备什么礼物呢?
对了,剑桥英语刚刚学过做水果沙拉,我给妈妈做份水果沙拉吧!天气这么热,让妈妈解解暑!中午放学回家,我赶紧趁着妈妈没回家的时候,我做了一份精美的水果沙拉。削好的苹果、菠箩,剥好的香蕉、橘子及小西红柿,再加上冰淇淋配在一起,放在晶莹剔透的玻璃盘子里,恩,一定很美味,妈妈吃了一定高兴······
“咚、咚、咚”有人敲门了,“呀,妈妈来了!”我赶紧把水果沙拉放入冰箱,给妈妈开门。妈妈脱了衣服,一边打开电视,一边说“好热啊!这鬼天气怎么这么热?!”“妈妈,祝你生日快乐,吃吧!”我趁机把做好的水果沙拉端了出来,用叉子叉了一个香蕉,快给妈妈放到嘴里。“妈妈,我做的水果沙拉好吃,啊?”过了许久,妈妈也没有答复我,当我转过头去时,妈妈已经泪如雨下了,我连忙给妈妈一张纸巾,让妈妈擦泪。妈妈一边擦泪一边说:“雯雯,对不起,我失态了,我真是太感动了,我的女儿懂事了,懂得照顾关心体贴母亲了。我为有这样一个好女儿而高兴!谢谢你,这是我过的一个最最开心的生日”!听了妈妈的一席话,我的心里象喝了蜜一样甜,我也更加了解到我的责任了,祝妈妈生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