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重阳节作文
在金秋送爽,瓜果飘香的时节,我们又迎来了一年一度的重阳佳节,重阳节是我国的传统节日,又称“登山节和菊花节。
重阳节是令人兴奋的节日,也是令人高兴的节日,也是所有老年人的节日。每当重阳节的时候我都会会老家去给爷爷奶奶送去祝福,祝爷爷奶奶身体健康,节日快乐!当我送去祝福的时候,爷爷奶奶会高兴的合不拢嘴,还夸我是个听话懂事的孩子,说的我都有点不好意思。
我记得去年重阳节,我也回了老家,那时爷爷奶奶都不在家,我特伤心,因为我给爷爷奶奶带去了我我精心制作的祝福。就在这时,爸爸看出了我的心事,就对我说,不要哭,你爷爷奶奶在地里干活了,这是我也忽然想起爷爷奶奶干活的地方了,我就和爸爸一起去找爷爷去了。当我快到地方的时候,我就大声喊爷爷奶奶,说;爷爷 奶奶我给你们好东西,那是我为爷爷和奶奶精心制作的节日卡片,上面写着我对爷爷奶奶的祝福。
一年一度的重阳节,是所有老人的节日,我祝所有的老人节日快乐,身体健康,天天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