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小猫的作文
我家的小猫叫咪咪,是因为爱唱歌而得名,这只猫长着一双亮闪闪的眼睛,灰白相间的毛,嘴边的几根胡须常常翘的老高。
小猫可淘气了,经常跳到我的书桌上看我写作业,吃饭时总喜欢坐在我身旁。有一天,我正在看电视,小猫咪咪喵喵地走过来,像往常一样坐在我身边,不一会,小猫喵喵的大叫起来,后腿一蹬,向前一跳,本电视机扑去,我连忙用手扒开它,并说;“你疯了,怎么撞电视呀?”可它叫的更厉害了,我一下明白了,电视上演的是《猫和老鼠》,咪咪把它当做真老鼠了,它想扑过去捉老鼠。
你说我家咪咪傻得可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