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小猫的作文
我家有一只非常可爱的小猫。
它的耳朵又尖又软。眼睛在白天没什么稀奇,到了夜晚,就仿佛换了一个模样,像一个闪闪发光的绿宝石。它还长了8根又细又长又带硬的胡子,我知道这是用来测量老鼠洞的。它的嘴一张,就露出了许多锋利的牙齿。它的身体是黄的,唯独爪子是白的,至于有什么用,稍后揭晓。
每到夜晚,小猫就睁大它明亮的眼睛,四处寻找老鼠。如果发现老鼠,它就静悄悄地走到老鼠身边,然后扑过去,让锋利的爪子抓住老鼠,让老鼠寸步难行。然后举起爪子,把老鼠往嘴里一塞,就“喵”得一声吃下去了。
你说,我这只小猫咪可不可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