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小猫的作文
我的家乡有一只可爱的小猫。圆溜溜的大眼睛,机灵的耳朵,敏捷的四肢和长长的胡须,可爱极了。
我不开心的时候,小猫就会逗我开心。记得有一次,我坐在房屋里闷闷不乐,小猫就静悄悄地溜到了床底。忽然,从床底跳了出来,差一点把我吓死。跳到了床上又一会东蹿蹿,一会儿西蹿蹿,我的床都要快变成它的游乐天堂了;我心里可真开心呀;小猫善解人意呀;
小猫不光善解人意,而且它还很调皮呢;记得有一次,我在写作业,也不知道小猫从哪跑过来,在我的作业上乱蹦乱跳,还拉了一堆屎呢;那时我真的又好笑,又好气呀;
在幼儿园上学时,小猫在家里的,可自从上了小学妈妈就把小猫般到了外公家里。过年了,我们要去外公家了,啊;我真高兴又可以见到小猫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