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小猫的作文
我家的小猫既可爱又古怪,可爱呢,是因为它长着一身白白的毛,两只大耳朵一翘一翘的,看上去非常惹人喜爱。
古怪呢,是因为又尽职又贪玩,只要听到老鼠的一点响动,又是多么尽职,它一直蹲在那,就是几个钟头,也要把老鼠等出来。
它在我家可是出了名了“贪吃鬼”。上次,我犯错误了几条鱼回家,我正在帮妈妈切菜,就听见楼下“咣”的一直播,我赶忙往楼下跑,晚了,鱼已经被它吃个精光!
它还是一个有名的“捣蛋鬼”。上次,我看见它拿着“降落伞”跳了下来,“降落伞”破了,它摔了一个四脚朝天。
小猫呀,你真是生气勃勃,天真可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