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小猫的作文
我家的小猫叫“咪咪”,正因为爱唱歌,所以得的名。咪咪长着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灰白相间的毛,嘴巴两边的几根胡须总是翘得老高老高,当然还有一副天生的好嗓子,总是喜欢唱上几声。
“咪咪”可调皮了,它总是爬到我的书桌上,看我写作业,还经常趁我不在意的时候,偷偷的在我的作业本上轻轻的按上几个“梅花印”,为此,我总是哭笑不得。吃饭的时候,它也总是坐在我的身边,歪着脑袋很乖巧地看着我,好像在说:“小主人,看我这么乖也把好吃的分给我一点儿吧?”
“咪咪”也有淘气的时候。一天,我正在看电视,它像往常一样呆在一边,突然,它“喵喵喵”地大叫起来,紧接着,它后退一蹬,直接向电视机扑去,原来,它把电视机上演的《猫和老鼠》当真了,要扑进去捉老鼠呢!
我家的小猫是不是很可爱呢?相信你也很喜欢它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