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假如我是作文
我经常想象,假如我是一只令人喜爱,令人陶醉的小鸟,那么我就会飞向高高的,辽阔的蓝天。
我经常站在那高高的房顶上,凝视远方,看着那成群结队的鸟儿飞向蓝天,我痴想着,我盼望着,我渴望我也能像鸟儿那样长着一对洁白的翅膀,飞向那无边无际的天空。假如我是鸟儿,我会向人们展示出我的魅力-我飞翔的姿态。假如我是鸟儿,我会站在那枝头上,用我那动听的歌声吸引着每一个人。
鸟儿的生活是多么自由自在,是多么开心,我会让每一个人的眼睛里都充满着对鸟儿的喜爱,我会让每一个人的心灵里都装着一个动物的名字,那就是“鸟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