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钓鱼作文
今天,我和小伙伴决定去小河边钓鱼,我们的心情可高兴了!
我们先去我家,找来一些塑料瓶子,用剪刀一剪,瓶子被剪成了两半。我们再拿来螺丝刀一钻,瓶子被钻透了。我们再用绳子一穿,好了,一个钓鱼瓶制作好了,再地瓶里放些馒头、加点水就可以了。
一路上,我们有说有笑、蹦蹦跳跳,很快就到了小河边。到了那里,我们先好位置,就开始钓了。
一开始,我就钓到了一条。我看看别人,他们也都钓了一条。于是,我就仔细往水里去看哪里有鱼。突然,我发现了一条鱼,它看起来很美丽,原来是一条金鱼。它身上是金色的,眼睛像弹珠那么的大。我先慢慢地把瓶子放入水里,再慢慢地靠近它一捞,一条小金鱼就被我捉到了。我看了看小伙伴,他们也都有了新的收获。我们大家都非常高兴。
今天,真是愉快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