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钓鱼作文
今天我过生日,所以我的妈妈让我跟我妹妹去钓鱼。我们的钓鱼地点在505广场,也叫中心广场。中心广场在新华书店的前面。我们走到钓鱼的叔叔跟前,开始问价钱。叔叔说:"5角钱一分钟。”我们听了非常高兴,因为很便宜。我们有20元钱。想着钓完鱼还能喂鸽子。叔叔给我们拿了两根鱼线,又拿出两个面团,给了我们。他开始交怎么把鱼饵穿到鱼钩上:掰一小块,不能太大,否则鱼吃不进嘴里。
经过我的努力,我终于钓到了一条鱼。那鱼沉得,让我感受到了喜悦。而我妹呢,牺牲了两个面团,一条鱼都没钓上。过了好半天,我钓到了五条鱼,我妹妹钓到了三条鱼。然后妈妈帮我和我妹妹买了两个鱼缸,还帮我们买了两包鱼食。怎么样,我的妈妈很善良吧!
这次钓鱼让我懂得了钓鱼的技巧,而且这个生日我过的很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