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钓鱼作文
在长岛旅游的第二天,我们全家到海边去钓鱼。我和爷爷、爸爸拿着鱼竿钓鱼,奶奶、妈妈负责换鱼饵。
我坐在海边静静地等待鱼儿上钩,一会儿,我感觉鱼竿动了动,我迅速把鱼竿提了起来,一看是条鱼,我高兴的喊起来:“我钓着鱼啦”!妈妈赶紧把鱼放在鱼桶里。我看了看鱼又开始钓,等了一会,我感到鱼钩往下沉,“哇!是一条大鱼”我喊道。爸爸赶紧过来,帮我提起鱼竿一看,果然是一条大鱼,全家人都夸我钓鱼专心。一条、二条、三条、四条、五条、六条,一上午,我一共钓了六条鱼。爷爷和爸爸两人一共钓了五条鱼。中午,我们回到住处,房东奶奶把我们钓的鱼炸了炸,吃着自己的劳动果实,我感到格外香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