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钓鱼作文
今天是星期日,下午的时候天下起了雨,爸爸、妈妈二叔要去钓鱼,我也跟着去了,一路上一个点的雨,下得很大,我们下车后,打伞到了沙河边。
爸爸他们在河边打伞钓鱼,可是一条鱼也没钓到,过了以会儿,雨过天晴了,我看到爸爸、妈妈、二叔都钓了一些鱼后,很想钓鱼就问爸爸:可以钓鱼吗?爸爸说:可以用抄网捞鱼,但要小心!别掉到河里!我只好捞鱼,可只捞到一条小鱼。过了一会儿,我不想捞鱼了,我想钓鱼就跟爸爸说,爸爸说:行。二叔教我钓鱼:先上面饵,然后扔钩,再等待。我知道钓鱼要有耐心和细心,我开始等待,一会儿,就看见鱼漂动了,我赶紧拉上来,哇,一条鱼,大家都夸我,太高兴了!
下午我共钓上三条鱼,很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