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钓鱼作文
五一假期,我和朋友雨欣去中海钓鱼。
早上,我们早早地起床,一路上有说有笑。到了中海,我们拿出鱼竿、鱼钩,雨欣的爸爸拿出特制的鱼食,开始钓了起来。由于没有经验,我刚甩下鱼钩,鱼钩就缠到旁边的野草上了,好不容易才把鱼钩弄了下来。可能是鱼少的原因,等了好长时间,也没有等到一条鱼,可是看到别人有的钓上了一尺长的鱼。我只好告诉自己,要耐心、耐心!过了一会儿,我看到鱼漂动了一下,我慢慢抬起鱼竿,鱼钩上空空如也。
雨欣说:“你只要看到鱼漂一动,就马上提起来!”功夫不负有心人,我终于钓上了一条小鱼,我激动得跳了起来,然后小心翼翼地把鱼放到了桶里,又接着钓。不一会儿,又钓上了几条鱼,有一次一下子钓上了两条鱼,我大声地告诉大家,大家都很惊讶。
时间过得飞快,我也钓了很多鱼,真是愉快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