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兔子的200字作文
我有一只很可爱的兔子,我们都叫它小胖。小胖有一双红红的眼睛,耳朵是垂下去的,因为它是垂耳兔,嘴巴是三瓣嘴,浑身的毛雪白的,非常可爱。
它的食量也特别大,一天要吃N多顿饭,基本上嘴巴一直也不停,一次要吃很多,可能它的胃容量很大。买回来时我以为它是一直也长不大的兔子品种,结果时间一天一天的过去了,兔子越长越大,它的排泄物也越来越多,弄得我们家阳台臭气熏天,引来了许多“不明飞行物”整的我“遍体鳞伤”。好像兔子还很高兴,整天跳来跳去地,简直气死我了,我本想一天不理它,结果看见他那样儿,我还是不忍心。
我天天还有一件事,就是天天抱它出来“遛遛”晒晒太阳,如果太热了,我就会洒点水在兔笼里。我还喜欢它“洗脸”就是用舌头在爪子上舔舔然后往脸上抹,好像不太雅观,但还是很可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