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兔子的200字作文
这个小兔子布娃娃是我过生日那天好朋友送的,我非常喜欢,这是我的好朋友游泳教练给她的,我可喜欢了。
这个小兔子布娃娃非常的大,有着蓝色和白色相间的毛,那毛摸起来滑滑的,抱着睡觉可舒服了,头大大的,有着两只毛茸茸的大耳朵,可爱极了,粉红色的小鼻子,张着大大的嘴巴,向我微笑,还有一对黝黑发亮的大眼睛,口鼻处还有一些,白色的毛,还有一个白色的、短短的、毛茸茸的兔尾巴,其余的都是蓝色的。
记得又一次我和爸爸一起争辩这是什么动物,认为这个布娃娃是什么动物的时候,就把这个动物的特征在布娃娃身上找出来,比赛开始了,我抢先说这是一只兔子,我找到了长长的大耳朵,还有短短的尾巴,爸爸却说他是狗熊,因为布娃娃的脚掌,我跟爸爸争来争去,最后还是我赢了.
这个小兔子布娃娃真可爱,给我加增添了不少的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