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兔子的200字作文
12。2日兔子状况良好,没有什么事情发生。12。16日兔子并没有干坏事,但就是因为电脑的鼠标线被老鼠咬断,老爸说是兔子搞的。我出去看了一下兔子,它很不高兴,似乎我打过它一样,咬了我一口。
我一生气,打了它四巴掌。12。20日快到圣诞节了,家里出现了老鼠军团,居然从阁楼上掉下来,正好掉到了进来客厅的兔子身上,让那讨厌的老鼠占便宜了,要是兔子不在那里,那它一定摔得重重的。还发现了老鼠的秘密基地。
非常老土,在很久之前基地就在这里了,居然还在里面大小便!!!!兔子咬了我一口,很毒地咬了一口,我一气之下,第一次用铁棍狠狠地打了它的嘴巴,它显得很吃惊。因为我从没用铁棍这么用力地打过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