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兔子的200字作文
前几天,我买了一只可爱的小兔子。它洁白的容貌实在是太讨人喜欢了。在阳光的照耀下显得更加的洁白,更加的美丽。
它走路的时候,总是蹦蹦跳跳的,有意思极了。它的眼睛火红火红的,就好像是两颗闪闪发光的红宝石。它的耳朵细细、长长的,漂亮极了。
有时候,我和爷爷到山上去拔一些萝卜之类的,来喂它。它吃得津津有味。吃完萝卜,它就会在我周围转来转去,好像在说:“小主人,你给我的东西太好吃了,谢谢你。”有时,我会把它抱起来,它就会舔舔我的手,好像待在我的怀里非常的舒服。
我喜爱我的小白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