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兔子的200字作文
彬彬有礼的兔子 从前有一只兔子,它非常谦虚,待人处世彬彬有礼。有一次,它到一个农民的菜园子里去晒太阳,阳光照在它的身子上,感觉很舒服。
突然,一只非常饥饿的狐狸,向它走来,兔子看见了,吓得飞快地逃走了,逃到了一个洞里。可是他万万没有想到,洞里等着它的是一个更加危险的敌人 —— 一条大蛇!好在兔子很有教养,它知道,没经过允许是不可以进去的。“应该先打个招呼。”
可是现给谁打个招呼呢?山洞!当然啦,先给山洞打个招呼。你好啊,山洞,我可以进来吗?大蛇听出了这是兔子的声音,高兴极了!连忙说道:“快进来吧,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