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兔子的200字作文
“喀嚓”一声响雷,天空下起了雨。袋鼠阿明一看下雨了,自己却没带雨伞,只好飞快地往家跑。谁知它跑得太快,没注意脚底下,一下掉进了一口深深的枯井里。
“救命!救命!”阿明大喊道。
小兔子米米系着长围巾,打着雨伞出门来玩,它听到袋鼠的呼救声,跑了过来。一看才知道,井太深了,就连小袋鼠也跳不出去。
阿明说:“我不会游泳,雨水积到井里,我就会淹死。请你快想办法救我出去!”
米米想了想,把长围巾解下来,想把明明拉上去。可是长围巾太短,米米的力气又小,拉不动。米米只好去叫朋友来帮忙。
大家来了,围着井口七嘴八舌地想办法。
聪明的米米灵机一动,把长围巾系在雨伞弯曲的把儿上,把雨伞放下井,明明刚好可以跳到雨伞上,接着能先生抱住米米的腰,明明爸爸又抱着熊先生的腰,浣熊爸爸把着明明爸爸的腰……大家接成一条长龙,果然明明被拉上来了。
大家都夸米米聪明,它不好意思地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