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兔子的200字作文
一天,猎豹正愁没东西吃,突然,它见到了一只兔子,连忙跃上去把它抓住。猎豹呲着牙,凶狠地说:“小东西,我今天饿得慌,偏偏你来自寻死路,就别怪我不客气了。
兔子连忙求饶:“放了我吧,如果你就这样吃了我,别人会说你以大欺小,以强凌弱,一点也不光彩。这样吧,我们比跑步,如果你赢了,就可以吃了我,我死也甘心。
猎豹听后哈哈大笑:“可怜的小东西你跟我比什么不好,偏偏要和我比跑步,哈哈哈!”
比赛开始了,猎豹撒开腿跑向终点,而兔子却慢吞吞地跳着,猎豹更加得意地跑,不一会儿,猎豹到达了终点开心地等兔子可是它等了半天,也不见兔子的身影。
原来,兔子没跑多久,就拐到小树丛里溜之大吉了。猎豹知道后,肺都快气炸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