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兔子的200字作文
前几天,妈妈给我买了一只玩具小兔兔,让奶奶带回家了。 小兔兔有巴掌大,白白的,两只长耳朵上有银光闪亮的珠子。
头顶有一个粉色蝴蝶结,蝴蝶结上面有一朵花。脖子上戴着闪光珠链子。它的眼睛是由两个小小的黑珍珠做的。它手上和脚上也有链起来的小闪光珠。小兔兔穿着一件淡咖啡色小短裙,短裙上面有三朵花和两颗珍珠。 我问奶奶,为什么妈妈要给我买这只小兔呢?奶奶说:“你妈妈说你喜欢兔子,今年又是兔年,所以才给你买的。” 爷爷说:“还有原因呢,你以后就知道啦。”
我拿着小兔兔玩起来,心里有说不出的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