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兔子的200字作文
哈哈,真庆幸,还没有人发表过这个文章呢!
我家有两只不喝水,只喝酸奶的小兔子,记得那一天,我冒着风雨来到了集市上,来到卖兔子的地方,想买两只小兔子,经过了九牛二虎之力,终于选定了two只活泼可爱的小兔子。
来到我家时,它们已经被雨水淋湿了。我为它们擦干净后,就和它们玩起来了,不知他们是新来的还是本来就害怕,它们不但不和我玩,还躲着我。从那以后,我便用笼子把他们关起来了。可是,我发现了一个奇怪的现象,两只兔子不喝水,只喝酸奶。
过了6个月,它们生了9只小兔子。过了2天后,死了4只,后来,在我的尽心呵护下,那5只幸存了下来。可是,那些小兔子和它爸妈一样,只喝酸奶。
以后,我见人就说,我家有只喝酸奶的小兔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