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开学作文
漫长的寒假就要消失了,只剩七天,就要开学,我不知是悲伤还是高兴。
悲伤:开学了,不能爽快的玩儿了,不能每天上网了,不能睡懒觉了,不能放松了,所有在假期里的好处一切烟消云散,而且过完下学期要上初中,由于要考初中,作业的数量可想而之,肯定每堂课都拖堂,还不能每天读自己爱看的书,不能经常去打刚迷上的乒乓球了,简直是地狱。
高兴:开学了,可以学更多的知识,见识更广,再次打开知识的大门。下课可以和同学们一起玩儿,不像寒假,找人玩儿要骑着车子找上门。想约同学们去游玩儿也不用打电话,直接面对面的说。可以天天沉浸在欢声笑语中,简直是天堂。
我到底是该悲伤还是高兴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