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开学作文
今天是开学的第一天,天气晴朗,我怀着高兴的心情来到了学校。因为新的一学期开始了,我又可以和同学们一起学习、玩耍……在这个学期里,我给自己定了一个目标,那就是做更好的,老师眼中的好学生。
大约九点钟,开学典礼开始了。经过唱国歌、升国旗之后,我们学校的校长对全校的学生开始训话了。她严肃地说:“同学们,我要求你们做到以下几点。第一、要遵守交通规则,不许闯红灯,要走人行道,在斑马线上不能打闹嬉戏。第二、爱环保,讲卫生,不话在学校乱扔垃圾。第三、放学后不能在学校逗留。第四、好好学习,天天向上。你们只要做到这几点,严格约束自己,就可以了。”
在回家的路上,我心想:我在这个学期里,一定要做到校长刚才对我们的讲话,在学习上思维跟随老师走,在品德上学习那些好人好事的带头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