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开学作文
今天我看了由教育部,中央电视台主办的开学第一课今年节目的主题是美就在身边节目在韩庚的一首歌中拉开帷幕,紧接着中国首位女航天员刘洋为我们讲述了太空之美。
在这个美丽的星球上,更有些美丽的人,杭州公交车司机徐斌在生死关头保全了乘客的性命,奥运女子帆船冠军徐莉佳讲述奋斗经历,一个个事例使我特别感动。其实,生活中的美随处可见,只要我们用心去寻找、去体会,就会发现,原来美就在我们身边。
美来源于生活,善于发现生活的美,善于从生活中得到启示,你会感到生活中许许多多美好的事物就在你身边,你会觉得生活本来就是丰富多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