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开学作文
暑假来了,开学还会远吗?
读书的时候我最期盼的就是放暑假,因为漫长的两个月假期可以让我好好玩耍好好休息。但是一到暑假就倒数开学还有多少天。
开学那几天是让人异常兴奋的,可以见到好多同学跟老师,可以来到熟悉的校园。
开学第一天,我会背着个小书包,带着锄草的工具快快乐乐的来到学校。两个月的假期太长,尤其是在母亲要求我看书练字弹琴的安排下,感觉真的很压抑。学校开学第一天上午会安排我们大扫除。大扫除很好玩,拔草呀、扫地呀、搬桌子呀、换教室等等的。好多同学一个假期没见,谈笑声起,不绝于耳。
下午发新书是我最期待的环节,从小喜欢看书的我,很喜欢珍藏书籍,最喜欢的课本是语文、生物跟科学类书籍,这些书发下来,我会好好包装,闻闻书香,一坐下来就不忍心离开书桌。
开学第一天,我就是在忙碌与安逸中度过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