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春节作文
转眼望去,2012已经离我们越来越远。又是新的一年,不过,2013年的春节是在我的老家过的。
到了那一天,早上奶奶早早的煮起了又园又甜的大汤圆,吃的我是甜的都合不拢嘴。其实这一顿也没什么,听爸爸说,最主要的是中午那顿像似满汉全席的大餐,因为那顿有鸡·鱼·大肉·······还有多种很好吃的炒菜。
最可惜的是等我们围着火盆一起在看春节联欢晚会事,突然点停了。顿时我们都手忙脚乱,不知所措。就连我的烤红薯也吃不成了,才烤了一半就停电了。唉,我真是后悔不已,当初就因该早点告诉爷爷不要把家里所有的灯都亮着,那样会电压太大,导致烧坏电压表。
令最有趣的是,后来爷爷烧热水让我洗发脚那件事-----那是屋里所有人都已经呼呼大睡了,因为我知道他们也已经忙了一天了,等爷爷叫我拿盆去舀水时,我还在一边发愣呢!一瞬间家里变得好安静好安静,夜也已经很深了,我独自一人在泡热水脚。
2013年的春节过的真有趣,我希望每年我还能回老家过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