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春节作文
我的家乡在甘肃兰州,她是一个美丽的城市。南北两山风景如画,古老的黄河穿城而过,河上有一座百年老桥,叫中山桥。
每当春节到来的时候,最快乐的当然是我们小朋友了,我们可以自由自在地玩耍打闹,还可以放炮看烟花,玩社火……最有意思的就是去看灯会,那里有各种各样的灯,有大象灯、熊猫乐园,千百文、孟母三迁……五光十色美丽极了,瞧,那边还有一只兔子在一个大月亮上蹲着,它好像跟我们一样分享着新年的快乐。
黄河两岸灯火辉煌,走在滨河路上就像掉进了灯的海洋,真是美丽极了,尤其在春节期间格外耀眼。人们把中山桥打扮的漂漂亮亮,中山桥上挂满了红红的灯笼,照的整个桥面一片通红。
家乡的春节真美。家乡的春节丰富多彩,我爱我的家乡,更喜欢家乡的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