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春节作文
1月25日晚上,我看了三个小时的电视,因为那是一年一度的春节联欢晚会。联欢会的节目非常丰富,有唱歌、跳舞、魔术、小品等。我觉得最精彩的是《大河之舞》、《不差钱》这两个节目。《大河之舞》是由一些男人和女人表演的。先出场的是男人,他们的动作很整齐,主要的动作是跺脚,看着优美、整齐的动作,我入迷了。《不差钱》是赵本山、毕福剑等表演的。一开始,爷爷(赵本山)准备请毕老师到当地最好的酒店吃饭。
为了让自己的孙女上星光大道。后来,经过毕老师的测试和爷爷的努力,孙女和服务员都要上星光大道了。我觉得这次联欢晚会很成功,歌曲动听,舞蹈优美,小品有趣。小品都是利用我们身边的小故事改编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