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春节作文
在爆竹声中,我们迎来了中国人最盛大的节曰——春节,家家喜气洋洋,挂上红红的灯笼,贴上红红的春联,忙忙碌碌……
街上人山人海,各种各样的货物琳琅满目,人们恐怕想买什么都很难选择。
春节前,家家户户都灯火通明,都把房子打扮得别具一格,各有各的个性。他们把买来的年货放得满地都是。买来的年画怎么个贴法,那就各有自己的风格和喜好了。有的正着贴,有的倒着贴,还有的歪着贴,各有千秋。人们把买来的菜全部都弄好了,只等春节一到就可一饱口福了。家家备有鞭炮,人们穿上新衣服,准备迎新年、在春节前,人们一出门,如果遇上了好好朋友,口中总是不忘说一句“买年货啊。”
人们杀猪宰羊,忙碌地准备着春节大吃大喝一番。
春节到了,小朋友们便早早起床,来到爸爸妈妈的房间开始了传统的拜年仪式。小朋友们对父母说着一些吉祥话儿,爸妈就拿出压岁钱,让小孩子们高高兴兴。大家都希望今年能够吉祥如意。
今天真是玩得太痛快了!算是一饱眼福二饱口福三饱手福了。最为幸运的是那些卖主了,今天可是生意兴隆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