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春节500字作文
我盼望已久的春节终于到来了。晚上我们一家人一起吃了一顿团圆饭,一家人其乐融融。吃完饭,妈妈洗后。我在外面玩着“火炬”,心里梦想自己是一名在赛道奔驰的火炬手。
到了春节晚会直播的时间,一家人便围坐在电视旁听着宋祖英那动听婉转的声音,看着赵本山、小沈阳那搞笑的小品,让人惊心动魄的刘谦表演的魔术。一家人笑呵呵的,脸上洋溢着快乐的笑容。最让人惊讶的是刘谦两枚硬币的魔术。这一个魔术让我百思不得其解,没办法,我只好上网查资料,虽然我知道魔术要耍一些小把戏,但是我想知道刘谦是用什么东西让两枚硬币穿透玻璃的。
查到资料后我知道刘谦首先要将磁铁戒指好(刘谦表演时戴了戒指)。然后魔术开始。先让人检查,是普通的硬币,没疑问。这时候。玻璃对面的助手伸过手。将硬币按在玻璃上,(助手袖子中,藏有一枚磁铁硬币。)刘谦将手中的硬币按在玻璃上,再把自己手中的硬币藏在袖子里。此时他手中已经有一枚,手拍桌面瞬间,已有四枚,弹起后两枚合一,仔细看两遍厚度不一样。没想到这个魔术还暗藏这么多的玄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