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元旦作文
寒冷的冬天刮起来了凉飕飕的风,而教室里却显得热气腾腾。原来我们在开别开生面的元旦晚会呀!
走进教室,首先映入眼前的就是五彩斑斓的气球,还有墙上美丽的图画,把教室装扮的别有特色,看到这些我心里高兴极了。
轮到我表演了,我又蹦又跳地跑上了讲台,我讲了一个关于圣诞老人的故事。讲的时候我想这次我一定能得到大家的掌声。当我讲完的时候,台下果然想起了久久不息的掌声,我高兴极了,又蹦蹦跳跳地走下了讲台。
最让我难忘的就是踩气球游戏了。两个人一组,把气球栓在两条腿中间,如果你的气球被别人踩烂了,就失败了。老师一声令下,别人都像下山的猛虎一样冲向其他人。而我和马超却无动于衷,其实这叫“鹬蚌相争,渔人得利”,等到别人都是两败俱伤时,我们在“进攻”,就这样我们夺得了冠军。
时间过得真快,一眨眼的功夫元旦晚会就结束了。我们怀着期待的心情,希望下回的元旦晚会更加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