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元旦作文
与小狗玩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元旦佳节,是我们学校放假的第一天,每个人脸上洋溢这灿烂的笑容。我们一家去亲戚家玩。
一道亲戚家,就听见一只小狗的狂叫,吓得妈妈“四肢发麻”,可是我却不怕,因为我是很喜欢小动物的,小动物如果不去惹它,它是不会咬你的。于是,我弯下腰去摸一摸小狗,大概小狗被我的温和而感染了吧,居然停下了叫声。吃晚饭,我去看了看小狗的狗窝,惊讶的发现了另外四只刚诞生的小狗,我连忙叫来了爸爸妈妈过来看。我对其中一只小狗‘一见钟情’,我拿起这只小狗放在手心,那只小狗在我的手心里东闻闻细闻闻弄得我手心痒痒。。后来舅舅看到我那麽喜欢这只刚诞生的小狗,就把这只小狗送给了我,我太高兴了。
今年元旦过的真开心,因为我获得了一只小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