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元旦作文
2014年转眼就过了,2015年的钟声响了。
今天我和妈妈去波海公园玩,那里风景优美,景色宜人,吸引了众多的中外游客。我原本想去湖边捞鱼,但今天旁边有模型船比赛,模型船马达发出的噪音很大,影响到湖面的宁静,平时能看见很多小鱼游来游去的,今天却看不见,但是我还不放弃,沿着湖边走到了桥底,突然被我发现了鱼的踪迹,我和妈妈慢慢地移步过去,轻轻的一捞,以为捞到是条小鱼,但仔细一看,原来是一只小虾,我惊讶极了!但是天已经快黑了,嗨,心里更焦急了,最后我使劲一捞,果然捞起了一条小鱼,但不小心又掉到水里,我对妈妈说:“真可惜啊”!
最后,捞了大半天,结果全都是小虾,我数了数一共有11只,我看这生猛的小虾,觉得元旦过得很快乐,很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