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元旦作文
今天晚上我放学回家,一到家我就跑到日历前,看了看兴奋地叫道:“呀!明天是元旦!太好了!”爸爸听了赶紧跑来问怎么回事,我对爸爸说:“明天是元旦!”爸爸哦了一声,回了屋,好像想起了什么事,对我说:“今天天凉,赶快铺上被子。”我铺上被子我早早的起了床,吃了早饭,上学去了。
我一进教室,哇!好漂亮啊!有彩条·金丝等。
快开始了!第一个是我!第二个是甘宁,第三个是甘雨,第四个是甘薇我说的笑话,甘宁说的相声,甘雨表演的是跳舞,甘薇弹琴,(甘薇的琴是我好不容易弄来的,甘宁的相声是我编的,甘雨的舞蹈也是我编的)
回到家里我和爸爸说了,逗得爸爸哈哈大笑,今天我过得很开心。
我的爸爸说也很高兴,老师也很高兴,同学们也很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