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元旦作文
时光匆匆,转眼即逝。不知不觉中又到了一年之中,我最期待的元旦节。每年的这一天,我都十分的开心。尤其是去年的元旦节,令我至今想起,还无法忘怀。
还记得那天中午,吃过午饭,我和爸爸去市场买烟花,市场有许多人买鞭炮,爸爸却领我去烟花厂了,为什么呢?我自言自语地说道,烟花是五言六色的,真好看,还很有趣。原来,爸爸给我买烟共呀,一共买了二十个烟花,我们回到了家,妈妈问:“你们去哪里了”?爸爸说:“去买烟花了。”
晚上,我们去了奶奶家吃晚饭,吃过晚饭,我们开始放烟花,“啪、啪、啪……,太好玩了,我说着”。
这就是我元旦节的一天,当时还真是十分的开心,真希望今年的元旦节,我还能体会到那样的快乐,还能和去年一样那么的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