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5六一儿童节作文
六月一日 是我们少年儿童的节日,盼星星盼月亮,终于盼到了六一节的到来。为了庆祝“六一”儿童节,我们学校决定举办一次迎六一活动。当听到要举行庆六一时,同学们像一只只快乐的小老鼠一样,在教室里有说有笑的。“六一”节前夕,学校大门两边插满了各种颜色鲜艳的彩旗。 早晨,天下着蒙蒙细雨,沐浴着我们这些新一代的幼苗,为我们涂上了新的色彩。花儿在向我们点头微笑,鸟儿在向我们低吟问好。早晨十点钟,学校庆祝“六一”大队会开始了。首先进行的是一年级的入队仪式,看到他们带上红领巾那开心、自豪的表情时,我不禁想起了自己刚入队时的情景,不用提心里有多美了。接着为各班的优秀学生颁发了奖品和奖状。最后进行了文艺演出,所有同学都精神饱满,每一个班级都作好了充分的准备。时间过得真是太快了,短短的半天时间就这样过去了,校园里又逐渐平静了下来,我只好依依不舍地离开了学校,期待着下一个美好的六一。 中午回到家里,妈妈买了一大袋我最喜欢吃的食品。有可口的果冻,美味的薯片,还有清凉的饮料。妈妈说这是“六一”节慰劳我的。我们的“六一”儿童节多快乐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