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3六一儿童节作文
夜,无眠。
后日,便是一生中最后一个六一儿童节了。
我也不用每日佩戴鲜艳的红领巾,穿着鲜红的校服。
记得之前的每个六一,班主任都会买冰激凌或者棒棒糖来和同学们一起庆祝这个节日。那冰激凌(或糖),看上去极为诱人。同学们在老师面前撕开包装袋,慢慢地塞到嘴里,吃完后,还故意“咂咂”嘴,让老师看的眼都直了。
开联欢会的时候,学校禁止拿零食到现场,但小小总是会偷偷带上一两包,趁着领导不注意撕开零食,小口小口吃着。就算被领导看到了,小小也会笑着说道:“联欢会开这么早,我早晨没来及吃饭。”领导看着小小瘦弱的身子,也只好训斥她几句以后无论有什么着急的事,早晨一定要吃饭。小小欢快的点头。
无节目的同学就会坐到一起,评论着台上表演的学弟学妹们:“哈哈~葫芦丝吹走音了!”“她们的口红可不可以再红点啊!”……
有节目的同学们表演完后,会故意让手指沾上鲜艳的口红,再张牙舞爪地向同学们扑来,笑声洋溢整个场地。
如果可以,我宁愿时间永远凝固,凝固在同学们面带笑靥的那一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