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2六一儿童节作文
今天是六一儿童节,这是我非常期待的节日,可没想到我居然睡过头了,于是我赶紧起床跑去了学校。
刚到教室,只听见教室传来一阵阵欢快的笑声,同学们穿着亮丽的玉米装,准备表演“种玉米”的节目。
表演开始了,大家跟着音乐的节奏跳起了“玉米舞”,我们跳呀、舞呀,可卖力了。可是,今天的太阳太猛烈了,我们都汗流浃背,唉,真辛苦啊!那时,我真想回家躺在床上,开着空调,一边看电视一边吃雪糕,多舒服啊!可是有名话“坚持就是胜利”,想到这句话,我马上提起了精神,坚持把节目演完了。
回到教室,老师、家长和我们一起庆祝 “六一”,我真开心啊!我们玩了许多游戏,如:二人三足踩气球、猜谜语、诗朗诵等等,这些节目可真是又开心又好玩。表演结束了,妈妈带我去吃肯德基,最后妈妈又带我去“文华书城”,给我买了几本漫画书,还买了“老夫子”和“猫和老鼠”的光碟,我们还在书城玩了好多好多游戏,又获得了很多很多奖品。
不知不觉中,我们六一儿童节的一天就过去了,我们每个人都非常的开心,真期待下一次的六一儿童节快点到来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