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6六一儿童节作文
星期五,为了庆祝六一儿童节,学校组织了一些活动。
上午,我们先观看了节目,有的唱歌,有的跳舞,我们小提琴社团也不甘示弱,上台表演了一曲“红星歌”。我们先排好队伍,迈着整齐的步伐,走上台,排好队形,看着台下一千多人在看我们,背上不禁起了一身冷汗,深怕自己拉错,不过我马上镇定了下来,和其他同学一起顺顺利利地拉完了整首曲子,还收到一阵掌声。接下来还有很多节目,有的吹乐器,有的讲英语笑话。
下午,终于迎来了六一游园活动,可就在我激动的时候,老师却说:“请班长、2个副班长、2个学习委员留下来做第一批工作人员。”听到这儿我有点失望了。于是,铃声响起时,我和她们各就各位,安静等待我们可爱的顾客。我们主要让一二年级小朋友穿针打结系鞋带,有的小朋友不太会,我们耐心地教他们。我们一下班,就飞奔到五楼,到六(3)班捉泥鳅,那儿人真多啊!排了好久的队伍,才轮到我们,一声令下,我们马上聚精会神、全力以赴地捉泥鳅,哇,真滑啊!你追我赶,很快只剩下一条泥鳅了,几个人都虎视眈眈,可惜,最后被另一个同学抢走了!最后我们每个人都拿到了一个徽章,真有趣啊!
这天天气很热,但同学们的热情,比气温还要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