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6中秋节200字作文
明天的中秋节可和往年不一样。因为昨天是国庆节,明天又是中秋节,真是双喜临门!况且,今天刚好亲朋好友来了,特别是爷爷奶奶来了,我们家里便又热闹了很多。
为了庆祝明天过节,今天我们还上了饭店。大家边吃边说,整个包厢充满了欢声笑语。今天的菜非常丰盛,味道也不错。我们谈着明天该怎么庆祝中秋节。大家我一言你一语,最后决定包饺子吃。我们还准备玩一个游戏,那就是写作文。
爷爷是一名作家,我认为爷爷可以写出好的诗。国庆阅兵式后他还写了一首非常好的诗呢!明天我们要买面粉亲自弄成皮,把肉包进去,明晚就吃饺子了。我明天也要和爸爸一起做,还要把我的房间整理干净。 我期待着明天,盼望着明天吃上我们自己做的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