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5中秋节200字作文
今天是中秋节,爸爸买来了两盒月饼,我们留下一盒,另外的一盒送给爷爷、奶奶。
吃过早饭,妈妈和奶奶开始包饺子,我在旁边抱着妹妹看。不一会儿,妈妈就包了几十个,放在篦子上,那一个个饺子像弯弯的小船,可漂亮了!
午餐时间到了,我们一家人围坐在餐桌旁,开始用餐。我大声祝福爷爷、奶奶、爸爸、妈妈节日快乐,他们都夸我是个懂礼貌的好孩子。
吃过晚饭,我们一家人来到了院子里,开始吃月饼、赏月。妈妈还给我讲了一个很好听的故事《嫦娥奔月》。“从前,天上有个美丽的仙女,她的名字叫嫦娥……”听着妈妈的故事,我开心极了。
今年的中秋节是多么愉快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