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11中秋节200字作文
石冀晶今年的中秋节我是这样过的,爸爸妈妈带着我去姥姥家,当天云云也到了奶奶家,我见到了我的表妹云云,我就跟她玩了一会儿,夜晚我和云云在后院玩,看着月亮,吃着月饼,我的心里高兴极了,我让云云找找嫦娥姐姐在哪里?
云云说:“在月亮的怀中”,我说:“云云你真聪明,你怎么知道的?”她说:“因为我看见嫦娥姐姐的脸了”。那姐姐再问你一个小问题:“玉免在哪儿?”她说:“玉免在嫦娥姐姐的裙子底下”。我说:“云云你真棒”。我还给亚楠和晓宇姐妹写了一封信,让月亮婆婆捎去了我对她们的问候和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