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12中秋节200字作文
我喜欢张灯结彩的春节,也喜欢快乐无比的儿童节,还喜欢秋高气爽的国庆节,但我最喜欢合家团圆的中秋节。
天空湛蓝如洗,太阳的脸红了起来。五颜六色的菊花争奇斗艳,枫叶红的就像火一样。
爸爸、妈妈、姐姐,还有我,来到人声鼎沸的游乐园玩。
这里有快乐无比的荡秋千,有好玩刺激的碰碰车,还有精美别致的滑梯……我到这里玩一会,又到那里玩一会,高兴极了。不知不觉中,夕阳西下,我们一家人开开心心地回家了。
回到家,妈妈把早以准备好的月饼拿了出来。有香甜可口的五仁陷,还有清香爽口的草莓陷……我们一边吃月饼一边赏月,今晚的月亮是那么的皎洁,那么的明亮。我们一家人其乐融融。
中秋节是丰收的节日,中秋节是快乐的节日,中秋节是团圆的节日,我爱中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