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教师节400字作文
今天是教师节,我想起平时老师对我的关心﹑照护,就像我们的妈妈一样,让我想起了一句描写老师的诗句:“春蚕到此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所以我决定给老师买一份礼物。
到了学校门口,我看见小卖铺里的东西差不多都卖完了,只剩下一些难看的东西了。我想:今天一天都是教师节,下午买也不迟吧!于是我就走进了教室。下课后,同学们都往办公室给老师送礼物——鲜花﹑贺卡﹑甚至送衣服之类的。我两手空空,惭愧的低下了头,下午一定给老师送一份礼物。
中午回家,我看有一个新的动画片,看得入了迷,连上学都忘了,知道动画片演完了,我才想起今天要上学的,便飞快地骑自行车去上学了。
到了校门,我嘴里还念叨着:“迟到了,迟到了……”到我走进教室,看到同学给老师买的礼物,伤心的坐到座位上,埋怨自己为什麽又忘了买礼物,明天就不是教师节了,在买礼物有什么有呢?
今天我值日,所以玩走了10分钟,走到操场的时候,我看见一个小同学,抱着一束鲜花,正在等什么,看见他的老师正走过来,便跑过去,把鲜花送给了他的老师,还说了声:“老师,祝您节日快乐!”那位老师直夸小同学懂事。我看了真是特别的羡慕,如果我没有忘记,也会有这样的场景吧!
我要用我的成绩来回报老师,让老师的辛苦没有白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