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节作文400字
教师节不知不觉中到来了,这是第25个教师节,是老师们欢乐的节日。今天我和范馨文对我们班主任任老师做了采访。
下了第二节课,我和范馨文结伴来到任老师办公室,任老师正在和其他老师交谈着,手中整理着桌上的书本,看见我们来了,任老师停下手中的活,向我们招手:“来,来,你们找我什么事?”我们相互望了望,一起说:“任老师,今天是教师节,我们想采访您,可以吗?”任老师笑着说:“好,好。”然后我俩一个接一个地问题,如雨后的春笋一样,任老师都回答了,对老师的回答也非常满意,当我们采访完,上课铃也响了,与任老师说再见,快速跑到教室上课。
今天的采访比较成功,希望老师多给我们一些机会让我们去采访,真正体验小记者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