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教师节400字作文
9月10日,是教师节。 一个阳光明媚的早晨,少先队员小红背着书包蹦蹦跳跳的走进了学校。手里拿着两朵野菊花朝老师办公室走去,她走到老师的书桌前,书桌上的东西摆得整整齐齐。左上角摆着一瓶红岩牌墨水,上方还摆着一个地球仪,边上还有个笔桶右上角有一个日历上写着9月10教师节,放在正中的是一用了多年的老花镜下面放着一本语文教学书。小红看了看50多岁的老师,她的眼睛湿润了,她永远也忘不了那一次老师对他的教育。那已经是好久以前的事了。
有一次,小红背着书包往家走,她一边走一边玩儿。一不小心把路上的一个瓶子踢得很高,瓶子落下来的时候打倒了一辆自行车,这辆自行车后面有很多自行车,后面的自行车一辆接着一辆都倒了。最后一辆自行车后面有一块玻璃最后一辆自行车也到了,那块玻璃摔在地上成了碎片。守大门的老爷爷资走出来了,说:“是不是你弄得,快说?”小红说:“不是。”这是老师来了,说:“要做诚实的孩子。
这句话一直印在小红的脑海里,小红把花放到了笔筒里,就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