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六一儿童节200字作文
我已经度过了好几个的儿童节了,但是唯独今年的这个六一儿童节让我最开心,让我有一段值得回忆的美好记忆。
那是五月的最后一个星期五,我们在学校礼堂举行了一年一度的六一儿童节庆祝活动。首先是由大队铺导员致开幕词,主持人是五位同学,在“六·一”儿童节表演的众多节目中,最让我记忆犹新的是我们班的《精舞门》。
节目内容是一位警官在阅兵时所发生的事,她们舞姿轻盈时如春燕展翅,欢快时又似欢乐的鼓点在跳动,让人眼花缭乱,这时我听到旁边一位老师说:“你看,她们的舞跳得多棒,雄伟而有气势,欢乐而又轻盈。”这时我的心里正洋洋自得,开心得不得了,我又看了其他班级的表演,同学们在音乐声中翩翩起舞,有的如蜻蜓落在渮尖上,悠然自得,有的像仙女撒花,云来雾去。
今年的“六·一”儿童节,我非常开心,我不仅看到了许多优美的舞蹈,而且让我心里放松了,没有读书时的紧张气氛,只有那些与老师的开心欢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