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六一儿童节200字作文
我想在“六一”儿童节的时候,变成一条美丽的蝴蝶鱼,和小虾捉迷藏;和海豚比跳高,看看“外面”的世界有多精彩;和海星赛跑……
我想在“六一”儿童节的时候,变成一只杜鹃鸟,到森林里看千奇百怪的昆虫、鸟儿,和树交朋友,同他们谈心、做游戏,了解他们身上的奥秘,了解大自然的奥秘。
我想在“六一”的时候,到北极去看看企鹅。看企鹅爸爸怎样孵卵,想知道他为什么可以不吃不喝;看企鹅宝宝怎样长大,想知道企鹅妈妈怎样教小企鹅捉鱼、识别敌人和朋友,看企鹅会不会办小学和幼儿园,了解他们的生活。
我想在“六一”儿童节的时候,让时光倒流。看看李时珍怎样采草药,到深山老林里和他一起去历险;看华佗如何用高深的医术拯救病人。
我还想在“六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