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教师节作文
回忆一下那美妙的教师节,心里就有一阵阵温暖的感觉浮现在我的心头。
记得教师节哪天,老师穿着一件美丽的上衣和一件时尚的裤子,老师的心情很不错,我摸了摸裤袋,一个意念闪过,完了,我忘带钱了,我的天啊!早不忘带晚不忘带,偏偏教师节忘记了,我可是要给老师买礼物的啊!天啊,我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团团转,在教室里走来走去,边走边听着老师的脚步声,我心理越来越急,脸都涨红了……
这时候,老师来了,同学们纷纷送上礼物,这个送鲜花;哪个送巧克力;还有送贺卡的……数不胜数,唯独我没送,老师说:“你们的好意我心领了。”我尴尬极了……
下课后,同学们都嘲笑我没有送礼物,我顿时脸红了,这时,老师走过来,我准备接受批评,可老师的话让我大吃一惊,“没有关系的,你送老师的礼物就是按时完成作业。”
老师这番话,使我受创的心灵,感到一丝丝安慰和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