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教师节作文
明天就是教师节了,我们全班同学打算给老师一个惊喜!
我们的计划是这样的:先在大黑板上画上祝福语和图案,等老师来了,一起说”老师,节日快乐!”
我今天早上一来到,同学们就已经开始画了。我也很想画,但是我要扫地,只好提提建议。
我扫完地回到班上的时候,门是关这的,非常神秘。我推开门,就看到一黑板的漂亮图画。虽然我不是老师,但我也很感动。
小马同学说:”老师来了,大家快坐好!”我们马上坐好,班长也在讲台旁站好了。老师一推开门,班长就说:”一二三!”,然后我们全班一起说:”祝老师节日快乐!”,老师很感动,闪烁着泪光。
现在我只想对老师说:”老师节日快乐!在以后的日子里,我会加倍努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