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教师节作文
今天,是个特别的日子,万里无云。今天,我和同学早早的去了学校。走到我们班的教室里,我们想起,今天原来是教师节,是庆祝老师的节日,也是感谢老师的日子。我们走进教室,交完作业,我和同学们都开始布置教室了。有的同学挂彩花,有的同学擦黑板,擦得一字不留。有的同学扫地板,扫得干干静静的,有的同学擦桌子,擦得干干净净,还有的同学带花,在家里浇完水带过来的,交齐了作业,组长把作业放到讲桌上。我们把教室布置得干干净净的,过了一会儿,老师来了,老师看到这一切,感动的都要流泪。我们说:‘老师,祝您快乐,这是您的节日,祝您在这个教师节里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