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教师节作文
九月金秋,一个收获的季节,一个感恩的季节,一个属于教师的季节。老师,是您为我们开启了智慧之门;是您为我们指引前进的方向。您是我们人生路上永远的导师,是人类文明传承的引路人。在教师节来临之际,我们对全国的教师们说一声:老师,您辛苦了!
在这六年里,我最感恩的是我们的班主任郑老师,在我刚刚进入这个新班级时,我对一切还不熟悉,就只能孤零零的在教师中,后来,老师让我跟同学们互相接触,互相了解,我才能在这个班级里有立足之地我刚开始还不敢上课发言,怕读不好老同学会笑话我,我就一直没举手,有一次语文课,郑老师叫同学起来读文章,其实那片文章我会读,可我怕读不好,就没有举手,可郑老师偏偏请我读,我硬着头皮读了下来,读完了,郑老师就得很好,叫我回家多练,我的朗读水平才到了现在这么好。
教师节到了,祝愿全天下老师:“节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