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教师节作文
时光飞逝,转眼间我们升入了四年级。在这金秋时节,我们迎来了第二十四个教师节。
当无知的我们走进实验小学的大门,我们看见了您和蔼的面孔。是您把知识宝库的金钥匙交到我们手中,带领我们走进知识的大门,让我们去努力,去发现,去探索。
教师节即将到来,我们用自己的方式为老师庆祝,班上可热闹了……教室的黑板上写着同学们对老师的祝福语—“教师节快乐!”,并画上了美丽的花朵。我们为老师准备了很多节目,有歌曲:《感恩的心》、《快乐星球》,有小组诗朗诵《老师,您辛苦了》,有诗朗诵《写给老师的诗》……我们每个人还精心制作了小贺卡送给老师。老师非常开心!
老师,我要对您说一句:您是我心目中永远的天使!我在这里祝福您节日快乐,身体健康,永远年轻,桃李满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