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教师节作文
敬爱的黄老师:
您好!
虽然开学还没几天您当我们的语文老师也没几天但我心里有很多话想跟您说。
记得开学没几天您说过每节课前都要请一人上台讲一个成语故事然后叫我做准备。
晚上我回家没准备结果第二天很糟糕。回家的时候遇到了您我很怕被批评。没想到您和蔼可亲地对我说:"下次要在家里背熟了才行。不过这是第一次可以原谅。下次要记住不能再犯这样的错误了。"于是我暗暗下决心下次再也不犯这样的错误了。
还有一次我的词语抄写本写得不好。回家的路上又遇到了您。您亲切地摸着我的头说:"看一个人做事认不认真就让他抄词。假如他抄了一大堆错字就证明他做事不认真。"我记住了。第二天我的词语本拿了个a+。
这几句话我一直记在心里您的教诲使我一生受用。谢谢您老师!
今天是教师节祝您节日快乐工作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