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教师节作文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教师节,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老师,我有许多的心理话想对您说!
是您把我从一年级带到四年级,每次上课都是您说话最多,已经口干舌燥了,还是不厌其烦的给我们上课。医生说粉笔末对身体有害,可是您一天不知吸进了多少粉笔末,您把您所知道的知识,一点一点的教给了我们,使我们渐渐长大,渐渐懂事,您就像蜡烛一样燃尽了自己,照亮了我们!
您对我们,就像妈妈对自己的孩子一样。有一次,我们班的同学在做早操的时候不小心摔倒了,正好您看见了,急忙把他扶起来,并迅速的把他送到了医务室,当医生说:“没事,只是一点皮伤。”您才松了一口气。每次放学,您都是看着我们一个个都走了,您才放心的离开学校。
敬爱的老师啊,是您给了我们无私的爱,我们一定不辜负您的期望,用优异的成绩来报答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