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青春作文
梦想青春 我要为我们的青春唱一首歌。小时候,总是那样的天真幼稚,总以为靠着自己的天赋,即使种下一粒石子,也许能收获一座巍峨的大山。
登上青春的舞台实现,才知道实现理想,有着如此的艰难险阻,还需要许许多多现实的土壤,成功的路上,也不总是鲜花铺地,还有恼人的荆棘……彩虹总在风雨后。但你畏惧吗?你退缩了吗?不,登上青春的台阶,我们应该比任何时候都更感到时间的流水匆忙。岁月匆匆,难到你真的愿意做一名匆匆过客,青春年少,难道你真的愿意人生如梦吗?不!不应该是这样,我们的人生应该是有意义的。
苦恼悲观的日子,鲜花凋零的日子,也将举杯问明月,冥冥无路中,也曾想起妈妈的话;外面风大,要早点回家。是的外面风很大,雨也很急,但我们不应该害怕,青春年少,我的肩膀虽然稚嫩,但在我心中,却有彩虹在天边出现;青春,明白一些道理,花开有花落,人有离有合,青春,记住这个道理:只有得失两忘的人才会执着追求;风雨兼程,只有宠辱不惊的人,才能得失两宠,勇往直前,青春,把这个道理,刻在心里,坦然面对成功和失败,坦然面对眼泪和笑容,因为我们正值青春年少。我们的青春虽没有“指点江山,激扬文字”的慷慨气昂,但我坚信我们青春是多姿多彩的。那么,就让我们带着善良而美好的感情来看待这个世界吧。既然一朵花里可以看出一个世界,那么就让我们坐看云舒云卷,看一个美好的世界,无限放在掌心,把永恒在青春收藏。青春,点燃激情,放飞梦想。青春因为拥有着,所以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