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青春作文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梦想,梦想也是每个人对自己未来的向往。
梦想好像一首诗,抒写着不同的是诗句;梦想好像一幅画,勾勒一幅苦乐交织的图画;梦想好像一张洁白的纸,等待着你去书写那美好的青春… …
梦想寄托着我对青春的祝福;梦想寄托着我对青春的期待;梦想也寄托着我对青春美好的向往。每个人对青春的祝福都是不同的,我对青春的祝福是充满欢乐的,是如梦如画的,是充满幸福的,更是充满阳光的。梦想是绽放着光彩的火花,是热切的希望,是对美好的“铺路石”。
让青春飞扬吧,愿它载着梦想去飞扬;让青春飞扬吧,愿它载着一切美好的幻想风趣飞扬;让青春飞扬吧,愿它唱着欢歌去飞扬!让青春飞扬,让我的梦和它一起飞扬;让青春飞扬,让我对未来殷切的希望一起的飞扬;让青春飞扬,让我和它一起去飞翔在蔚蓝的天空吧!
有了梦想,就有了飞翔的翅膀;有了梦想,就有了勇气去飞翔!梦想好似一座山,只有等你去翻越,才能看见那蓝蓝的大海。那大海也等着你去跨越它,看到更美的大海,一次、两次、三次… …经历了无数次,你终究会到达终点,看到那最美的海。梦想也是如此,等待你不断去改变它,最后确定一个决定你一生命运的那个梦,然后再把它寄给青春,让青春带着梦想去飞扬远方。
让梦想、让青春变得更美丽吧!让青春去飞扬,让我的青春变得美丽,让它去飞扬吧,我相信,它会给我带来幸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