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人生作文
世界上最美妙的东西是什么?是七色的彩虹?是蔚蓝的大海?还是广阔的天空?不,都不是,是梦想!梦想比彩虹更绚丽,比大海更深沉,比天空更广阔!梦想是一把钥匙,用心把握,便可开启成功的大门;梦想是一盏明灯,用心点燃,便可照亮成功的大道。我是一名老师,一名具有魔法的“超人老师。”面对学生,我耐心指导他们学习,用我的“透视眼”功能检查他们的大脑,发现他们在学习上的不足,及时为他们讲解。
一天,我在班上检查学生写作业时,发现小红同学愁眉苦脸地坐在那里,我去问她有什么地方不懂,她摇了摇头,说自己也不知道是哪里不懂,就是很糊涂。我赶忙打开我的“透视眼”功能,扫描她的大脑,哦!原来她是小数点的乘法计算上有点出错,所以题做不出来。我成功的检查出她的问题后,耐心的为她讲解,她终于明白了,露出笑脸对我说:“你真是一个好老师。”怎么样?我这个老师是不是一个“超人老师”呢?其实,这只是我的一个梦想,一个美丽的梦想,但我坚信,只要付出努力,梦想一定会成真!让小小的梦想在我们心中萌发生长,让我们展开梦想的翅膀,飞到远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