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_等待500字作文
等待我是一棵向日葵的种子,春天,妈妈让风伯伯带我去了一个土地肥沃的地方,还告诉我:“孩子,不要放弃等待。”那个时候,我不明白这是什么意思。现在,我已经在松软的土地中舒适地躺着了。春雨用一根根极细的线把甘露送到我的身旁。我不断吸收着养分,我在努力破土而出。
终于,我钻出地面了!瞬间,一个五彩缤纷的世界展现在我眼前。太阳微笑着向我投以温暖的光,春天轻拂过我的脸,一切都是那么祥和、美好。在接着的夏季里,我长成了一株肥壮的花苗。
在一个宁静的晚上,一阵凉风带走了一切炎热,秋天来了,大地变得一片金黄,我的叶子朋友们一个一个地从树上飘落下来,永远闭上了眼睛。我的心里酸酸的,不详的预感充斥着全身。
果然,寒冷的冬天来了。平日里温柔的风姐姐忽然变成了坏脾气,呼啸的狂风如发怒的雄狮,让我不得不努力挺直身子,不被风折弯。太阳也似乎是害怕这凛冽的风,只是穿上厚厚的云儿大衣,投给我仅有的一点惨淡的光,土地也十分干燥,几乎没有水分。在每个漆黑的夜晚,我的泪水总会悄悄弥漫,想念着妈妈温暖的怀抱,这时候,妈妈的话语总会回荡在耳边,:“孩子,不要放弃等待。”一股无形的力量仿佛在我身上凝聚:我要坚持下去,与狂风斗争,我一定会再次等来美丽的春天!我擦干了泪水,心底翻腾。
终于,我凭借着顽强的毅力挺过了艰苦又寒冷的冬天。当第一个嫩芽在树梢冒出来的时候,我是多么的高兴啊!我还惊喜的发现,我已经长出了一个好大的花苞,正待开放呢!
作为一朵小小的向日葵,我挺过了一个寒冷的冬天,我只想告诉所有的正在经历困难的人们:风雨过后才会有彩虹,春天一定会回来的。请不要放弃梦想,坚强努力的等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