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四_等待500字作文
春天,草儿在等待破土而出的那一瞬间,花儿在等待含苞绽放的那一瞬间,鸟儿在等待展翅飞翔的那一瞬间……而在瑟瑟秋风中的我,又在等待着些什么呢?
可口的饭菜?
香甜的风景?
知心的朋友?
不,都不是。我在等待的是这次期中考试的成绩。
昨天和今天上午,我们进行了这个学期的中期考试。考试结束了,大家坐在教室里,有的在看课外书,有的在休息,有的皱着眉头在沉思。
我在座位上,忐忑不安。我很矛盾,一方面我很想知道自己的成绩,另一个方面我又很害怕知道。过了一会儿,老师叫了几个同学去帮忙阅卷。我们大家都知道,今天一定会发一些试卷的。
果然不出所料,语文和数学试卷很快发下来了。我语文是143分,数学是否140分。这两科成绩还不错,于是乎我更渴望着知道其他科的成绩来了,同时心里也越来越害怕了。我不断地安慰着自己,无论成败得失,这次考试对我都是有价值的,因为它给了我太多的启示……想着想着,我心情平静下来了。
我相信,我如果是那破土而出的草儿,我会变得更绿更壮;如果我是那含苞绽放的花儿,我会开得更香更艳;如果我是那展翅飞翔的鸟儿,我会飞得更高更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