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_等待500字作文
等待春风,是冰河的等待:收获,是秋天的等待:雨露,是大地的等待:阳光,是大海的等待。而我,在这忙碌的世界中,在等待什么?或许是在等待功成名就吧。现在的种种努力,是为了以后成为一个伟大的人吗?或许是,又或许不是吧。整天忙忙碌碌,忧国忧民,又或者,整天在实验室里研究、发明,这样的生活,是我所想要的吗?似乎,不是呢。或许是在等待建功立业吧。
现在的种种努力,是为了以后成为一个企业的老板吗?或许是,又或许不是吧。整天担忧着自己的企业危机,又或者,想着怎么发展自己的公司,这样的生活,是我所想要的吗?似乎,不是呢。或许,我只是在等待实现梦想吧。不需要远近闻名,只要向着自己,所想要的信念,而迈步。成功了,当然很高兴,失败了,再继续努力。为了梦想而努力,为了自己而努力,才比较好吧,似乎,这才是我所想要的。或许,我只是在等待快快乐乐吧。不需要有很多很多钱,只要做个,自己想做的人,做自己想做的事。做到了,当然很高兴,没做到,在继续努力。为了快乐而努力,为了自己而努力,才比较好吧,似乎,这才是我所想要的吧。我所想要等待的,似乎并不多,却有些,虚无缥缈,不知什么时间,什么地点,才能与它萍水相逢呢?打个电话,约定一下吧,从现在起,为与它相见而做准备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