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_等待500字作文
时光如水,总是无言。伸手,林花谢了春红,太匆匆。——题记彼时正值初秋,微凉的风拂过耳旁,带起一片依稀旧梦。我陷在一本光影流年,守住最初的等待与希望。阳光透过树杈洒落一地斑驳的影,泛黄的法桐叶,飞扬,坠下,似一只妖娆而决绝的蝶,一如我等待了多时的秋天。
湛蓝的天空,轻薄的浮云,生出一种安详和悦的宁静。偶尔几只小鸟以流云般清浅的姿态掠过天空,为萧瑟的秋日添了几抹绮丽的异彩。对于秋,或许说不上怎么喜欢,只是单纯地为她的美倾倒,也说不上它有怎么美,大约是那种她本身亲和的力量。今年的秋日不似往年,总是日光丰艳的晴好天气。就连呼吸都带有浅浅的日光的气息。秋风吹在身上,并不觉得冷,是一种清爽舒畅的怡然,只有窗边被熏黄的梧桐叶沙沙作响,才让人真切的感到秋的存在。
就连秋雨亦是这样,恍恍惚惚的便飘下来了。清晨,人们总是带着睡眼朦胧的讶异看到一地湿润的秋雨。秋天,一定是收获的季节。情景去过秋日的高粱地,远远望去,连绵不绝的艳色在饱满日光下流光溢彩,仿佛要溢出水的晶莹。好像只是一夜之间,路旁的枫叶红了,洋洋洒洒地落下,有些烟花不堪翦的凄凉意味。秋就是这样,描摹不出的韵致和风华,一点一滴地打动人心,在不经意间为它沉沦。是在一次次的等到与欣喜中盼来的秋天,它就是无声无息地来到我们身边,没有春的清新淡雅,没有夏的丰饶多姿,没有冬的素净明和,可它就是它,我所等待,我所深爱的秋。
窗外的露台上零零散散栖了几只乌黑的寒鸦,他们的影子被窗的棱角一隔,似一地淡淡的水墨樱花,简单的线条,杂乱的颜色,却有一派伤逝的哀秋情致,绽放出它别样的美丽。秋,她婉转着风华,明媚这忧伤。它就是它,我所等待,我所深爱的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