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我的理想400字作文
今天我要介绍的人就是我自己,我在包钢实验二小三年六班上学。我长着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眼睛下面长着一张樱桃小口。
在春天里我喜欢穿一套的衣服;在夏天我喜欢穿裙子;在秋天我喜欢穿比较厚一点的外套秋衣;在冬天我喜欢穿厚厚的棉袄。下雪时我喜欢和小伙伴们打雪仗,堆雪人。
我的爱好是:爱帮妈妈做家务和帮助同学,同时我也有优点和缺点。
我的缺点是:爱哭,写作业慢,写完作业不仔细检查、、、、、、
我的优点是;喜欢乐于助人,画画还可以,主动和人打招呼、、、、、、
我最大的愿望是可以非常健康,不生病。我前进的目标是成为一名三好学生。长大后我想成为一名医生。妈妈说:“要想当一名医生先要保护好眼睛。”虽然我的眼睛在灯光下带点近视,但是我还没有放弃这个目标,在这我决定长大后一定要当一名医生。
这就是我——一个普普通通的我和我的理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