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我的理想400字作文
理想,我相信大家应该都不陌生。所谓的理想就是你以后想成为一个什么样的人,过什么样的生活。为了这样一个目标去奋斗,这就叫做理想。
小的时候我的理想有很多,当医生,来医治生病的人。当老师来教同学们学知识,其实还有一个原因是因为我很怕老师所以,我长大了也要当老师让大家害怕我,这样我我就不怕老师了。还是想当画家让大家称赞我还想……可是我想在长大了我终于知道我真真正正的理想是当一名歌手。
每一次在电视上看见歌星们伴随着美妙的音乐在舞台上,深情的唱歌,我都会随他们一起不由自主的跳起来。我深深的陶醉在了音乐中,仿佛忘掉了生边的所有东西。我爱音乐,其实我当一名歌手很简单,不是相当明星,更不是让 大家害怕我。而是让大家去享受我唱的歌, 让大家陶醉在我唱歌中,当然我更加希望大家听到我的歌会带给他们一种力量。
这就是音乐的力量,我的理想当一名歌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