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 我的理想400字作文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理想,我的理想是当太阳下最光辉的职业——老师。虽然当老师很辛苦,但我一定会使出浑身解数,不辞辛劳的做好这个职业。假如有些孩子爱打架,我会让他(她)面壁思过,想想这样做的后果;
假如有些孩子考试没考好,我会叫他(她)来办公室,耐心的叫他(他)把错题改过来,再给予他鼓励,让他(他)不要灰心,下次多多努力;假如有些孩子认真学习、专心听见,我会表扬他(她),叫他(她)继续加油努力;如果有些孩子爱逃学,我会苦口婆心的开导他(她),让他(她)爱上学习、、、、、、
不管有多苦,有多难,我一定会让下一代的孩子走上知识的桥梁,走上智慧的海洋,让他们有一个辉煌的未来,长大后为祖国做出贡献,让他们成为祖国的栋梁!这就是我的理想,怎么样?很伟大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