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我的理想400字作文
很小的时候,我的理想很多很多:想成为一名做蛋糕的师傅,让全世界的小孩都吃到我做的美味蛋糕;想做一名医术高超的医生,治好一切疑难杂疹;想做一名歌唱家,让全世界人民听到我美妙的歌声;还想做一名运动员,希望在奥林匹克运动会上为国争光。
可现在,我有一个坚定的理想,那就做一名空军,让外国军队领略中国的强大,我还要维护祖国的和平,世界的安宁。
我要飞翔到法国看看埃菲尔铁塔,看看它有多壮观;我还要去非洲,去援助那些受难的孩子们;我还想去南极,把那个臭氧大洞缝补得完好无缺;我更要参加维和部队,把法西斯分子打得屁滚尿流;我还得教孩子们保卫祖国,让他们把祖国建设得更繁荣,更昌盛,外敌不敢侵略。
有了这个理想,我还要努力去完成它。我要多读书,多学知识,掌握飞行的技巧,了解飞机的历史以及飞机的结构和改进。这样就可以打败任何侵略者的阴谋诡计。
同学们,我们不光要拥有梦想,更重要的上要实现梦想,不光要实现梦想,更要去为自己创造机会,去获取更多的梦想。在遇到困难时,千万不要懈怠,不要丧气,更不要纸醉金迷。失败后要奋起,奋起之后应该追赶,追上别人后还要想得冠军。为我们的理想而奋斗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