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我的同桌400字作文
我同桌你知道是谁吗?是周健翊,他可是我班上出了名的“老慢牛”。
中午,我正在做作业,“啊——”谁呀?这么吵?没看见有人在做作业呀!我扭头一看,周健翊边跑边叫,脸上还洋溢着笑容。我纳闷地问:“怎么了,怎么笑得那么开心啊?”他还在笑:“龚,龚喜又挠我痒痒了。”哦。回到座位,周健翊开始做作业了,他慢吞吞地把作业拿出来,然后拿起笔写了起来,我也认真地写了起来。过了一会儿,旁边传来一阵歌声:“泾水轻轻,流泽长……”我高喊一声:“闭嘴,别打扰人家做作业!”过了一会儿,他又玩起手指来,我瞪大眼说:“周健翊,你又在干嘛呢?”“没有哇”他一脸无辜地看着我说。“没什么你快写呀!”“好,好,小人知错了。”说着,就写了起来。我计算过,周健翊一分钟只能写半行字。他几乎每次都是全班最后一个交作业。
周健翊,你作业能做快一点吗?别让老师一直来催你。其实,你认真点的话,写得可以比我还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