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我的同桌400字作文
我的同桌魏懿婷,她头上披着长头发,一个大大的长个子,她有一双“奇怪”的眼睛。大家认为有什么奇怪的,下面请听我讲事情的经过。
有一天,她严肃地跟我说:“毛庥锦你一定要把成绩提高上去,不然会跟不上人家的,我可告诉你别耍小花样不然我跟你不客气。你可听好了四门功课没补好的,都要去各个老师办公室去补好,不然的话,我亲自把你托到各个老师的办公室让老师亲自教你,而老师不但罚我还要骂我,骂得差点我晕倒,于是我把一大堆作业拿下去。”
魏懿婷谢谢你,我不知道以后会怎么样,我以后在学校里都听你的,包括老师这就是我的同桌魏懿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