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我的同桌400字作文
有一张瓜子脸,浓眉大眼,唯一的缺点,就是长得太黑,皮肤黑的就是一位非洲人,简称“盗版非洲人”。这也只是他的外号之一。
说他自恋吧,还真是。有一次上语文课,老师讲着课,不知怎么,讲着讲着,就转移到谁长得最帅,这个话题上。男生们都面红耳赤的低下头。当时,课堂上一片静寂。老师又问了一遍:“只要自己觉得自己长得谁就站起来,不要紧。”接着又是一片静寂,然后我的同桌首当其冲的站了起来。我们全班女生都用不服的眼神看着他,但是,他并没有害臊,继续站着。因此,我们全班又送给他了一个外号“自恋狂”。
他跑的也倒是挺快的,他是我们班男生中的第二名。但是奇葩的他又一次奇葩事情上演了,当时应该是接力赛,可恶的“自恋狂”没等跑,就已经吐了。没办法只能让替补上了。虽然我们依然是第一名。但是,我们对他又有了更深刻的印象。并且记住了那次呕吐事件。所以,每一次他跑步时,我们都要对他说你可别再吐了。
这就是我的同桌—王旭昊。怎么样?有点可爱,有点自恋,还有点神经病,好玩吧,你喜欢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