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我的同桌400字作文
她,有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脸上总是挂着灿烂的笑容,给人一种很阳光的感觉,一头乌黑的长发总是绑着俏皮的马尾辫,她就是我的同桌——程烁。
程烁是二年级转到我们班来的,老师让我和她坐一桌,自然的我们也就成了好朋友,无论在哪,我们总是形影不离。一个星期天,我同另几个玩伴去找程烁玩。还记得那天,我们玩起了轮着扮演老师与学生的角色的游戏,我们总是乐此不疲的玩这个游戏,在游戏中复习以往学过的知识。轮到程烁当老师了,只见她有模有样的拿着“教鞭”,在小黑板上写着要复习的内容,然后一道道的讲解,一模很严厉的模样,我们也认认真真的坐在下面听讲,课程讲完了,我们一起坐下来写作业,突然一道题像拦路虎样摆在我们面前,大家想了很久还是没有结果,这时,只见程烁眼睛咕噜一转,有了,然后她细心的给我们讲解,大家听完点点头,深深的舒了口气,会心的笑了。
看,这就是我同桌,她可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