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我想对你说作文
妈妈,我想对您说,您施加给我的学习压力太大了,以至于连我看电视、玩电脑的时间都没有了,每天最多看几分钟电视,玩几分钟电脑,就只有在星期天的时候,您才会给我多玩半小时。
妈妈,说心里话,您对我管的太严了,总是要让我把字写好,我以前您一说我还能有一段时候会写得好,可是您现在每天都在我的面前说,我也会觉得太烦了。就拿今天的例子来讲吧,你老是要让我把字写好,但是今天的作业太多了,您还在我面前说字太难看了,您这不是火上浇油吗?如果我是你,你是我,你会像我一样吗?还有,您每天都不让我玩电脑,我就是想玩也玩不了,我不就是被关在笼子里的小鸟吗?一点自由也没有啊。
妈妈,您就好好想想吧,您是不是该换一换教育方法了?如果站在对方的角度来想,您应该不会再这样了吧,希望您能仔细的想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