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我想对你说作文
爸爸,我想对你说:“您是一个尽职尽责的好爸爸!我永远爱您!您对我的关怀,我不会忘记,您对我的教导,我会永记在心。”
回想以前,每当假期,你都会陪在我身边,和我一起做游戏,那时的我,是快乐的,那时的你,也是快乐的。走在街上,我感到自豪,因为我有一个爱我的爸爸。最快乐的,是一家三口团聚的日子,妈妈和爸爸开心的笑容,我至今还记得。当时的我,什么也不懂,但却很单纯,很快乐。爸爸经历了很多。自从妈妈走后,爸爸便忙碌起来,微笑渐渐少了,皱纹渐渐多了,比以前多了几分劳累。一回来总是累的不想动,这让我看到后,非常难过。因为我比谁动清楚,爸爸是为了我。记得父亲曾经对我说,如果我不在,他不会这么做的。是啊,我相信,他为了我,把心中那份悲伤隐埋了,做出来一副坚强的样子。他不想让我看到他伤心的样子,更不想影响我,可他自己又有多难受呢?
您以身做责,处处严格要求自己,也严格地要求我,您是我的好榜样,我一定不辜负您对我的希望,我以后一定要努力认真地学习,勇敢坚强地克服困难,用优异的成绩来回报您对我付出的心血。
爸爸,最后我发自内心地对您致以最崇高的敬意,我要对您说:“爸爸,您永远都是我的好爸爸!我永远都深深的爱着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