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我想对你说作文
爸爸,其实女儿有许许多多的话想对您说,但每当我鼓起勇气想对你说的时候,那些话又咽下去了。因为我知道,只要我跟你说了那些话,你一定会骂我的。所以,借这次机会,我要对你说……
爸,我知道你在外面工作非常辛苦,回到家还要监督我的学习。每当我做完作业了,你就会帮我一题一题的检查,差了,你就叫我重做一遍,还会帮我解答这道题为什么我是做差的,做差的原因是什么,你都会耐心地来给我解答。每当我遇到不懂地时候,你就会来教我。到了周末,你对我的学习还是一点也不放松。您规定了,要在星期五晚上写完作业,星期六早上要上剑桥英语,下午,您要我睡午觉,醒来后,要写一篇作文,还要看看书,写写读书笔记……爸,我知道现在我是毕业班了,学习要刻苦,但您这样的叫我做这做那,我不就是没有自己自由的时间了吗?难道您的童年就是这样的吗?爸,您能给我点活动的时间吗?
爸,这么多年来,您一直“折磨”我。每天,我都要数比尽的家务活要干,干完这又要干那。我知道,你想我成为一个爱劳动的人,但你也不能老给这么多家务给我干啊。每次做家务都要一直做一、两个钟头才能做完,而且还是要一刻也不停才行。爸,女儿也会累的,请您不要给我太多的压力好吗?女儿需要一个轻松的家庭。
爸,这么多年来,您为我付出了这么多汗水,在这,我要感谢你,但我希望你能做一位真正为我好的爸爸。但愿我们以后的生活能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