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我想对你说作文
我想对您说许多的话,但是不知从何处说起。在我的心目中,您有许许多多的优点。
您爱好写作,爱好运动。您早上起床很早,带着我喜爱的小狗,带着狗绳,下楼去溜狗,为的是让我多睡会儿。
在学习上您也很关心我,我期末考试的成绩不好,您没有吵我,而是给我讲了题为什么错……
晚上您尽可能的推掉无聊的应酬,陪我一起看球赛。当看到喜爱的球队踢进去一个球时,您也高兴地手舞足蹈。
虽然您有很多优点,但是您也有许多缺点:
1、您的烟瘾特别大,一天能吸好几根,我希望您以后再也别吸烟了,因为吸烟有害健康,还有吸出来的烟都会被我们吸了呀!这是害我们的呀!
2、您晚上陪我看球赛,到了十点多,您让我睡觉了,而您呢?却一直看到四点多才睡觉,您不觉得这睡觉的时间就耽误了吗?您不觉得可惜吗?
爸爸,您如果改掉了缺点,您在我心目中就是完美无缺的。我相信,您的坏毛病一定会改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