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我的偶像400字作文
每个人都我自己的偶像,有的人偶像是自己的爸爸妈妈,或是自己的老师,或是电视里的明星,而我的偶像却是一个动画片里人物:灰太狼!对!没错!你没听错,就是他,那个永远都会在动画片《喜洋洋和灰太狼》结束时说:“我一定还会回来的!”的灰太狼!
可能有很多小朋友,都只喜欢喜洋洋,而不喜欢灰太狼,在我刚开始看《喜洋洋与灰太狼》时,我也不太喜欢他,因为他永远都没有喜洋洋厉害,每次都是抓不到羊,可是他每次就算失败也都还是坚持不懈地抓羊,我就深深地被他那:坚持不懈,永远不服输的精神所感动。我要向灰太狼学习,我在学习上也要跟他一样,就算遇到了再大的难题,我要不服输去解决它,战胜它,如果失败了,也不能失去信心,要重新来过!如果喜欢看这个动画片的小朋友还不难发现,其实灰太狼还有许多的优点,比如说他还很幽默乐观,而且也很聪明,因为他为了抓羊,也发明了很多武器,比如说什么:大小药丸、梦想成真药水等等,所以说我的偶像灰太狼,真的有很多值得我们学习的优点。让我们都来学习他吧!!
我的偶像是:灰太狼,你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