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我的偶像400字作文
我很少这样敬佩一个明星,不单单爱他帅气的外表,动听的歌声,我还感动于他的故事,敬佩于他的努力。
他是娱乐圈里少有过的大红大紫的人,也是一个生活在最低谷过的人。面对很多人的职责与批评,他都坦然。他相信努力总会有好的结果。他一直在我们看不到的地方努力,排舞一直排到站不稳,甚至躺在床上也念念不忘的跳;练歌可以练到说不出话……如今的他,已经成了“亚洲舞王”,红翻了天,可他永远处变不惊,用幽默带给大家快乐,从不骄傲。他就是“小猪”罗志祥。
罗志祥在不红的时候走的路是很艰辛的。我敬佩于他的勇气与自信。我也应该学习他低落时的努力,辉煌时不忘本的精神,不可以被一点小挫折打败。我要向他看齐,用努力赢得胜利,赢得尊重!
以前的我,很少有这种采取努力的举动,自从知道了“小猪”的故事,我才知道,逃避不是办法,只要努力才能让人见识到实力。永远的努力,才不会让人压垮,付出了努力才可破茧成蝶……
谁说明星只有外表的帅气而没有内涵的人!都错了!罗志祥展现给观众的,不仅仅是光环,还有光环下不为人知的努力与坚强!我敬佩一个偶像,可以放下偶像的包袱,用努力展现自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