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我的偶像400字作文
你长得那么帅,以至于所有的女生都会喜欢。她们会被你动人的歌声所征服,被你帅气的外貌所征服。我想你应该不是人类,因为你竟是那么完美。
我喜欢你,就是因为你那张帅气的面孔还有那能够把我征服的歌声。我知道你是一个可望而不可及的人,因为你是明星,所以我只能在背后默默地给你加油,默默地关注着你。自从你开始出歌曲、出专辑,到参加综艺节目,我和许多人一样一直为你默默地祝福。
我喜欢你,但我知道,虽然你不知道我的名字,但不要紧,只要我喜欢他就行了。就像我说的,我会一直这样为你加油,为你鼓劲。
你是如此的完美,学习成绩又好,歌又唱得好。但总有一些人爱把你说成掏粪男孩,但是我并不在乎。因为我知道只有越红的人才越有这么多无聊的人黑你,但我相信这些永远都阻挡不了你勇往直前的信心。记得有一次,我们班有个人特别喜欢你,男生们知道后,都不停地说你什么什么不好。不过我说他们这分明是在羡慕嫉妒恨,羡慕自己没有你长得帅,所以所有的女生都不喜欢他们。所以这些都没关系,加油啊。
说了这么多,亲爱的朋友们,你们想知道我的偶像是谁吗?让我来告诉你们吧,他就是王俊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