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的那个夏天,我在家十分无聊,于是打开了电视,看起了“快男”。不小心,发现了一个好善良又好腼腆的大哥哥,举手投足,都那么诚恳,彬彬有礼,那就是你——魏晨。
你总是用你90°的晨式鞠躬来回应那些支持你得人,你总是用标准的晨式微笑来面对所有人,你总是担心着,关心着乐橙,把乐橙时时刻刻放在心上。
晨晨有着香香甜甜的笑容,嫩滑湿润的眼神,线条完美的侧脸,还有清澈纯情的歌声。
430 演唱会彩排的时候,前经纪人和魏晨说让他叫乐橙来出记者的票,然后晨晨就对经纪人很凶的说:“我的乐橙不是取款机!!! ”晨晨唯一一次的发火,是为了他的乐橙!
他很在乎自己的乐橙,有时乐橙去探望他,时间比较晚,他就让大家早点回家,如果乐橙不听话,他还会小小的生气;碰上学生橙,往往第一句话就是:“你们今天不上课吗? ”他总是担心LC为了看他耽误了学习或者遇上危险,总是交待了又交待……
记得有一次晨晨在湖南参加活动,歌迷会的亲在使劲的吹气球,晨晨看到了就说“你们怎么不用打的啊?”乐橙说“打的太慢,吹的比较快”然后晨晨就说了句话,瞬间让大家泪流满面,他说“那我们以后不用气球了好吗?”
这样好的一个大哥哥,怎能令我不爱上他呢?
一个人默默的承受着压力,你不断的努力着,你要知道不管怎样乐橙都会使你坚强的后盾,你是乐橙的魏小乖,乐橙的曙光永远都只会为你照耀!
晨若不离,橙则不弃!
晨晨,加油!!
乐橙永远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