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我的偶像400字作文
我们班里有许多品学兼优的学生,他们身上有许许多多的闪光点,但令我最欣赏的当然是我的偶像了,他就是宇宙超级好学生——吕昂。
吕昂是我们班班长,他诚实守信、乐于助人、认真听讲还学习好。他是我学习的榜样,也是我的偶像,他被我们同学称呼为“宇宙超级好学生”。
一次,他去美国游玩呆了20天,回来的时候我们已经从1课讲到了第5课,我心想这回我们的宇宙超级好班长该跟不上进度了!但让我们没想到的是,吕昂考试成绩并不低,原来是我们班的大班长在休息的时候自己把原来落下的课程都补上了,怪不得他那几天有了大熊猫一样的黑眼圈。他的这种勤奋上进的精神太值得我学习了。
还有一次,他借给我一支钢笔,说好明天还给我。可第二天一大早,我发现下起了一场大雨,我想他大概不会来还我钢笔了。可是,在那雨中,还是出现了一只小小的身影,那不就是我们班的吕昂吗?他真的冒雨来还我钢笔了,太讲信用了,我十分感动。
在我们身边,存在许许多多的有闪光点的人,我们只要努力发现,就一定能找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