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三)我的偶像400字作文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偶像,当然我也不例外,我的偶像是一个23岁的帅男孩,他叫李炜,我喜欢叫他‘炜哥’。
炜哥是一个很淳朴的男生,但是却忘不了他给我们带来的欢乐。
10年,他参加了“快乐男声”的比赛,每一场晋级赛,他都能劈荆斩浪,勇往直前,他的声音感动了评委、粉丝。他有一张“扑克脸”,脸上没有表情,就连获得了周冠军和总冠军,它也就只是淡淡一笑。但是,在那一次的“快乐大本营”中,我们终于看到他笑了,而且是“狂笑”虽然笑得没有谭杰希好,但是那一晚上,他真的笑了。作为粉丝的我,心里乐开了花。
他虽然不是快男中最帅的。但他的扎实的唱功,赢得了评委的好评。总决赛那晚上,他最快得到了101票,成为了23万人中,最杰出的一位,看着他拿奖杯的样子,我们都感到了一种欣慰与激动。
这半年来,李炜一直在努力,从未放弃过,晋级赛中的好成绩,无人能敌,凭着永不言弃的信念,他成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