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偶像作文400字
在电视荧屏上,人人都有一位最喜欢的明星。而我最喜欢诗诗(刘诗诗),不说别的,就光她的纯洁就令人心动。
诗诗从来都没有想过步入演艺圈,她上的是芭蕾舞大学,她以后本来是要去当一名芭蕾舞教师,她是误入演艺圈的。
自从《步步惊心》热播以后,她,就成了我唯一的偶像。她与四爷那段恋情是我们无法想象的,虽然那是演戏,但诗诗却把马尔泰·若曦演的非常生动。之后,《轩辕剑》中的玉儿也是由诗诗演的。诗诗参加了《快乐大本营》,在2012跨年晚会中与四爷吴奇隆演唱《等你的季节》,我最喜欢的歌曲就是《三寸天堂》和《等你的季节》了。
为了诗诗,我不去喜欢任何明星:范冰冰、杨幂(我本来就很讨厌)、李冰冰……
为了诗诗,几个星期前我和闺蜜吵过架。我的闺蜜喜欢赵丽颖我喜欢诗诗。那天,闺蜜说诗诗不洁身自爱。我火冒三丈!诗诗哪里不洁身自爱了?她是演艺界最纯洁的明星了!
不再看,天上太阳透过云彩的光;不再找,约定了的天堂;不再叹,你说过的人间世事无常,借不到的三寸日光……每当我不开心或高兴时都会唱这首《三寸天堂》。不过知音难觅,我的周围没有喜欢诗诗的,她们都是喜欢一些花枝招展的明星,难道纯洁不好吗?
诗诗,我永远都是挺你的小狮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