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我熟悉的人200字作文
我最熟悉的人,不用说,那就是我自己了!我有许多优点:我爱读书,我的字写的漂亮,我的画画得栩栩如生等,许多许多。不过嘛,我也有个小小的缺点哦!那就是--粗心大意!妈妈说过我好多回了,可我却总是“本性难改”。
有一次,我像往常一样打开我的同步导练,准备准备做作业时,忽然看见一道超简单的题:“随便”的近义词是什么?啊!小儿科!“随意”呀!我二话不说,就写上了答案,连看都不看,就做下一题了。我做完了同步导练,满脸自信地递给了妈妈。妈妈一看,指着同步导练说:“哼!你太牛了,随便的近义词都和它自己一模一样了!”呀!这是怎么回事儿?我想写随意怎么写成随便了?!“还有这里怎么没写?!”妈妈又问。顿时,我的脸上火辣辣的。
我还有许多缺点,如:爱看电视,玩电脑,胆小,爱哭……
我最熟悉的这个人呀,优点很多,可缺点也不少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