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我熟悉的人200字作文
我最熟悉的人除了爸爸妈妈,就是我的好朋友-----张子奇。
她梳着男孩子一样的短发,一双眼睛虽说不大,但也炯炯有神,白白的皮肤,圆圆的脸蛋,非常可爱。 她不但学习成绩好,而且非常乐于助人。我不会跳绳,所以天天练,一直练了十几天也不会,便生气地把跳绳扔到一边发呆。张子奇笑呵呵地走过来说:"别着急,我来教你吧。”我高兴地说:“好啊!”她耐心地,不厌其烦地一次一次教我,告诉我跳绳的要领。有时我不小心用绳抽到她,她也不生气。就这样,一个月过去了,我终于学会了跳绳。这多亏了张子奇!
我喜欢她乐于助人的品质,喜欢她劝我不放弃的话语,我喜欢张子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