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我熟悉的人200字作文
应该说,我最熟悉的人就是我的妈妈。她身材又瘦又高,头发黑黑的,眉毛弯弯的像月亮,眼睛圆圆嘴巴小小,十分漂亮!
妈妈有个特点,就是非常关心我的学习和生活,希望我有一个健康快乐的童年。
记得有一次,我刚读小学,放学回家正在做作业时,一旁的妈妈突然生气地对我说:“佳佳,写字姿势要坐正,长时间不注意的话,你的背容易长歪,而且还会变近视眼,做什么都不方便了。”还用手轻请拍了拍我的背。我立即端正坐姿和写字的方法,嘴里连连答道:“好的,妈妈,以后一定保证。”妈妈听后咧开嘴点着头笑了。我看见妈妈的笑,心里也感觉甜甜的。
你瞧,这就是我慈祥、美丽、可爱的好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