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我熟悉的人200字作文
我有一个仁慈善良的妈妈,她有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略胖的身子总是那么忙忙碌碌。妈妈每做一件事都是那么认真,我很敬佩她。妈妈已年过半百了,她不但对我和哥哥关心备至,对我们家邻居也是一样。记得去年冬天的一个晚上,听到一阵敲门声,门一开,原来是邻居的阿姨,那位阿姨说:“汤姐,我家孩子生病了,她爸不在,请您跟我去医院,行吗?”妈妈二话没说穿上衣服就走了,一直到凌晨2点多,妈妈才拖着疲惫的身子回来了。
看着她那冻得发紫的脸,我摸着她冰冷的手问:“妈妈,您冷吗?”妈妈笑着说:“为别人做点儿事,冷点有什么关系呢?”妈妈的话深深地留在我的记忆里。妈妈就是这样一个关心她人的人,一个有爱心的人,教会我做人的道理。妈妈是我心中最美丽的人,我爱我的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