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母亲的400字作文
生活中,那一句亲切的话,哪一杯浓浓的奶茶,那一杯热热的水,那一句安慰我们的话……都让我们体会到母亲的浓浓之爱。
虽然母亲在我们有错误时,批评我们,打我们,那也是应该的,因为这样才能让我们记住,母亲是世界上最伟大的,母亲也是最了解我们的。
有一次,我考试考了七十多分,那天我一直不高兴,回到家,妈妈看我脸色不对,问:“考试没考好吗?”我心想:“如果被妈妈知道了,一定会打我。”
我说:“没有。”然后跑到楼上写作业,过了一会,终于写好了,正好妈妈叫我吃饭,吃完晚饭,出去玩了。晚上回到家,妈妈从厨房走出来,说:“你考了多少分?”我说:“78分。”妈妈骂了我,我再也忍不住,冲向自己的房间,在床上痛哭起来。过了一会,妈妈跑到房间安慰我,说:“下次考好就是了。”我看看妈妈,她对我微微一笑,说:“加油!努力!”我也对她微微一笑。说:“我会加油,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