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母亲的400字作文
有人说,金钱是万能的,是宝贵的。我却说,人间的亲情才是最可贵的。自从看了《母亲的姿势》一文后,每当想起,我的内心都微微的颤动,父母为了我们可以什么都不顾,甚至于生命。我想起了了我的父母——
四年前的那个夏天的傍晚,那天我们家的晚饭吃得格外早,吃完全家便在树下乘凉。我玩得无聊,便拨弄起了脚边的一块小水泥板,玩着玩着,我有点得意忘形了,大胆地将水泥板竖了起来。忽然,我脚下一滑,人一下摔倒下来,水泥板狠狠地砸在了我的大腿上,一股钻心的痛使我拼命大叫起来。一旁的父母见此情景大惊失色,疾步跑到我身边,父亲一把搬掉压在我脚上的水泥板,母亲早已眼泪汪汪,"儿子,儿子,要不要紧呀"不一会儿,父亲联系好的车子来了,我被他一下抱进了车厢。路上,母亲轻哼着歌曲安慰了,声音已经哽咽,而一旁的父亲眉头紧锁,不时催促司机快点。医院终于到了,车子刚听稳,父亲便急忙拉下车门,抱着我往急诊室冲去。医生说,只是骨折,没有什么大碍。母亲轻舒了口气,眼睛里仍是心疼。
许多年过去了,那天的一切我依旧记忆犹新,父母对我的爱我永远铭记于心,等我长大了,我要好好回报他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