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母亲的400字作文
很小的时候,在我心里一直有一个小小的愿望,那就是为妈妈点一首属于她的歌――妈妈我想对您说话到嘴里又咽下妈妈我想对您笑眼里却点点泪花噢,妈妈,烛光里的妈妈……
也许,在我们这一生中,有许多人,许多事,都会随着时间的流逝而渐渐淡忘;但在我们的心灵深处永远不会忘记我们的妈妈,妈妈对我们那深深的母爱永远不会因为岁月的流逝而减弱。
从我们哇哇坠地开始,便在妈妈温馨的抚爱中慢慢长大。妈妈总是为我们带来无限的温暖,让我们对生活和未来充满了希望。记得我刚上学的时候,是妈妈为我拿书包;下雨的时候,是妈妈替我撑起了美丽的雨伞,为我遮风挡雨;我爱吃的饺子是妈妈给我包的;我委屈的泪花是妈妈用纸巾轻轻为我擦掉的……妈妈,我要谢谢您,是您给了我生命,给了我欢乐,给了我幸福……
妈妈有一双无法形容的粗糙的手,却总在我成长的背后温暖着我。寒冬腊月,妈妈总是把手伸进冰冷的水里,用心地洗着被我弄脏的衣服。尽管双手已变得通红,但妈妈却毫不在乎……日复一日,年复一年,妈妈那原本光滑细嫩的双手变得如此粗糙,这是妈妈为我们操劳的见证。
世界上的一切光荣和骄傲,都来自母亲;世界上有一种最美的声音,那便是母亲的呼唤;妈妈,您身在那儿,哪儿就是最快乐的地方。
妈妈,您真伟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