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我的同桌作文
我的同桌常东明,他的脸长得胖乎乎的,文静得像个小姑娘。
他是我们班的学习委员,自然也就是学习最棒的了。常东明上课认真听讲,按时完成作业,还主动帮助学习差的同学。他平时还爱看一些课外书,所以他的知识非常丰富,老师提出的问题别人不会,他几乎都会,可以说他在学习上是我们的小老师。常东明是我学习的好榜样。
常东明也很爱画画,大家都叫他小画家。每年出版报都有他,他还在画画比赛中得过奖呢!我真的很佩服他。
别看常东明是个小男孩,但他从来不打架、不骂人。在别的同学打架时,周围的同学都躲开了,常东明却勇敢地上前阻止,解决了一场争斗。他这种勇敢的行为感动了我。
常东明值得我学习的地方还有很多,我要像他一样,做个全面发展的好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