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我的同桌作文
我的同桌是一个淘气的女孩子,她非常好动,只能老实的坐一会,就开始不安分起来了,一会和左边的同学说说话,一会和右边的同学看看书,有时,在上课的时候不认真听讲,在桌子下做小动作,有的时候偷偷看动画书,有的时候还玩东西,
刚开始我非常不喜欢她,她经常折腾人
可是我渐渐地发现她有很多的优点
她特别的幽默,还喜欢给同学讲鬼故事,把胆子小的同学吓的晚上做噩梦。
她非常爱帮助人,捡到东西就马上交给老师,做值日总是特别的认真,把地面打扫的干干净净,桌椅摆放的整整齐齐。
作业写的特别工整,经常得小红花,她还非常讲究卫生。每天早晨衣服都穿的整整齐齐,干干净净,从不马虎。
有一天下午放学后,我找不到我的语文作业本了,正在着急不知所措的时候,电话响了,她着急的说,你的作业本发错了,我刚发现在我这里,你的家在哪,我赶快给你送过去,一会的功夫,她和她妈妈就把我的作业本送回来了,我特别的感激她。
现在,我明白了,每个人身上都有优点和缺点。我们应该团结友爱,互相帮助,共同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