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我的同桌作文
同桌在学校里和自己的相见时光是最多的,同桌会给自己留下深刻的印象,我的同桌影响了我,我的同桌给予我学习上的支持。
学校的时光里有好多的日子是和同桌共同度过的,同桌是一个人的最好的伙伴,互相帮助,互相学习,互相激励共同进步,让人觉得这是一面旗子影响自己一起前行。
刚上学的时候我就和他在一个班级里,在一个同桌。这就是小东。在平时的生活中给予互相影响。学习中能遇到一个最好的伙伴能让自己受到熏陶,熏陶出来的人会充满一种力量,充满一种动力。无时无刻的在激发着自己,激励着自己能能不断的进步,不断的在生活中一起面对风波,面对生活中的各种困难。记得那是一段非常艰苦的时刻,那个时候我的家里出现了电问题,爸爸妈妈因为些小事,闹了矛盾,影响了我,一天也没有个精神,一天也没有个目标,迷茫的丢失了希望一样,对什么都失去了信心,对什么都非常失望。在这个时候是小东,看出了我的心思,看出了我的闹心事,最后每天的安慰我,每天的给我讲那些让我开心,使得我能用心投入到学习中的一种思想。就是小东给予我影响,让我能在学习中看到一个好的榜样影响着我,无私的笼罩在我的身边,让我能共同学习,共同帮助,进而前行。
我的同桌给予我的是帮助,给予我的是影响,在生活中给予我解决掉思想包袱进而整装待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