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我的同桌作文
我的同桌是一个男生,他今年13岁了,要是说他身上的特点啊,可以说是一天一夜也说不完!现在就让我简单的介绍一下我的同桌。
首先,他的嘴巴整天都是向上翘的,我问他为什么这样?他说天生就是这样的。我让他闭上嘴,刚开始还行,可是一会儿嘴巴又翘起来了。突出同桌嘴巴上翘的特点其次,他的眉毛特别的少,就像没有似的。我经常跟他开玩笑说:“你是不是理发的时候连眉毛也理了呀,或者是你整天梦游,自己拿剪刀见自己的眉毛啊,哈哈!”一个小小的玩笑,见出幽默气息 还有一点是他做事特别执着。
如果他找东西找不到,他会把屋子的每一个角落找一遍,直到找到为止。正因为这样,他的学习成绩很好,我们的语文老师经常表扬我的同桌:“闫世龙同学做事执着,勤奋努力,不愧是我们班的学习标兵!”用具体的事例突出同桌的执着怎么样,我的同桌是不是“与众不同”啊!其实,我的同桌还有一个缺点——害羞。有一次,我们夸奖他帮助一位老奶奶打扫院子,整理房间的时候,他的脸一下子涨得通红,就像关公的脸一样。
看到他这样,我们都大笑起来。 “首先”“其次”“还有一点”使文章层次清晰 这就是我的同桌,你们喜欢他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