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我的同桌作文
同桌的“帅哥”
叫柳帅,他的外号叫“帅哥”。每当老师喊“帅哥”的时候,教室里便会传出阵阵的哄堂大笑声。“帅哥”长得虎头虎脑,浓浓的眉毛下,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白里透红的脸蛋,两颗虎牙常常会在不由自主地跑到你的眼皮底下,不经意间增添了他的帅气。他可真算的上是一个一等一的美男子,叫他帅哥一点也不为过。
帅哥很少说话,时常独自一人做在教室的一角攻读他的书。似乎不管在何时何地总能找到他喜欢看的书,而津津有味的看起来。同学约他,他总是一幅书呆子的摸样,嘴里念念到:“天才是百分之九十九的汗水加百分之一的努力”没说完,就已经再一次的投入到书的世界了。我想,看书或许就是他唯一的爱好,也是他生活的全部吧。
别看他外表这么冷酷,其实他也是热心肠的人。我们两在学习上一起学习,互相帮助,共同进步。日子久了,感情也深了。我想我和柳帅的友情一定比海还深,比天还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