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我的同桌作文
一个白白胖胖的男孩,一个幽默风趣的男孩,一个调皮捣蛋的男孩……他就是我的同桌,叶俊贤。简称“叶波波”。波波十分的幽默,但有时有一点太过头了,比如开玩笑开着有时也要搞点恶作剧,把玩笑想成真的了。
波波虽然有时有些过分,但也有许多好的地方:比如作文写得好,数学比较好,他还封自己为“英语小王子”呢?但波波调皮的事列也不少,比如今天就有一件,今天张宇轩是值日生嘛,名字写在黑板上,波波跑去吧张宇轩的名字改成了“弓于车”,你说波波调皮不调皮,搞不搞笑。他的这种事还有许多!我是波波学习上的竞争对手,有时我打赢他,有时他打赢我,咋俩互不相让,每天比谁的“速度星”挣的多。
下课了。我们又是一对好朋友。上课,波波要开小差,我就拧一拧他的耳朵,告诉他上课不要说话,如果还想说,就把他圆滚滚的身体给使劲一转,他就会乖乖地把头转过来听课……这就是我的同桌,叶俊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