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二_我的同桌400字作文
我的同桌是个爱说话。爱狡辩。爱做小动作的一个人,但有时候她上课也非常地认真,她的名字就叫:“卢瑞雅”。卢瑞雅是个胖墩墩的女孩。
她长着一双明亮的眼睛,高高的小鼻子下有着一张贪吃的小嘴巴。无聊时,她总是叽里呱啦。噼里啪啦地说个没完没了,即妨碍了我个人的学习问题,又影响了课堂的纪律。经过了一两次的提醒,我以为她不会再吵闹了,可让我没想到的是,她虽然不明着说话,但她却在悄悄地跟后排的同学接头交耳,于是老师给了我一个重大的任务,就是管好她的嘴。有一次在考试时,怎么劝她也不听自言自语的,于是我就捂着耳朵,这样确实是安静了许多,但我的精神却受到了一定的影响。成绩出来了,我发现只考了“88”分,回家后被老妈大骂了一顿。第二天,我的同桌来了,她一坐下来,我就狠狠地骂呀。
打呀!从此,她的话少说了许多,哎,真是“不打不成器”。这就是我的同桌卢瑞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