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八_我的同桌400字作文
我这个同桌,勾勾的鼻子,小小的眼睛,活生生的像《少林寺》中的土匪老大。这副模样,让人一看就想哈哈大笑。不仅模样让人哈哈大笑,说起话来更让人捧腹大笑。他刚来我班的时候,我们就被他的幽默所吸引。上课时,他用有趣的语言征服老师,下课时,他用搞笑的妙语充实了我们的课余时间。他就是我们班的大名人——敬浩鑫。
有一次,我考试考得很差,心情很坏。这时候,孙振凯走着模特步,慢吞吞向我走来,正想跟我去玩。一看到试卷上那少得可怜的分数,就怪声怪气地对我说:“小龍龍,怎么这么乖?噢,这分数好像是世界第三啊!”我被他逗得大笑起来,心里的懊恼也被驱赶到九霄云外去了。
走出教室,他又对我笑着说:“你不是人,你是神经病!”我火冒三丈,向他冲去,他边跑边回过头来气喘嘘嘘地说:“龍龍一回头吓死田间一头牛,承龍二回头火星该撞地球,胡承龍三回头全国人民齐跳楼。”说着说着,他一不小心,撞在墙上,被我逮住了。我抓住他时,他用可连兮兮的眼神看着我,真是又可恼又气愤。见我还不放手,就又嚷嚷:“杀人了,放火了,救命啊!”哎,这个敬浩鑫。
这就是酸酸甜甜的我的同桌——敬浩鑫。他的笑总是让人转悲为喜,转忧为乐。你喜欢我的同敬浩鑫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