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同桌作文400字
我有过无数个同桌,但只有一个有趣的,他就是我补课班的同学,他是个男孩,他迟到的故事经常成为我们平时的笑料,所以大家送他外号——迟到大王,我们都亲昵地称呼他“阿迟”。
我们的补课班有一阶段总有些人来偷放在补课班楼前的自行车。正巧,阿迟买了一辆新自行车,他骑到了补课班,因为怕被偷,没办法,只好抬着自行车,上了楼梯,(补课班在一楼)。自行车抬上来了,阿迟看了一眼表,然后骑上车就冲向了教室!老师刚说:“下课。”阿迟就冲进了教室,只听“哎呦”的一声,老师坐在了地上。原来是老师被阿迟吓倒了,老师大声对阿迟喊道:“明天叫你家长来!不许迟到!”
第二天,大家都坐好了,只有阿迟和他爸爸没来,老师叹了口气说:“哎,阿迟父子又迟到了!”刚说完,只见阿迟冲了进来,嘴里还叼着个大汉堡,说:“早到了五秒钟!”随后,阿迟的爸爸骑着电动车冲了进来,说:“哈哈,一秒不少!”老师的眼镜都快掉下来了。天哪!迟到居然还遗传!我的天,两个人都从“马路杀手”变成“教室杀手”了!可怜的老师呀,都快被他们父子俩给气死了!没办法,老师只好说:“爱怎么迟到都行,我不行了!”
哎,这个小阿迟呀!不能一辈子总迟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