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圆圆的脸庞,矮矮的个子,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有着一颗金子般的心灵。他就是我的同桌——叶佑丰!
他天真可爱,有着男子汉的风度。他还乐于助人。一天,我的语文书放在家里了,叮铃铃!叮铃铃!上语文课了,我翻着书包,把书包翻了个底朝天也没找到,我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我的同桌看我这么着急,就问我怎么了,我告诉了他,他二话不说就把语文书放到桌子中间,和我一起合着看书。
还有一次。英语考试,我写错了字母,忽然,我发现我的修正带坏了,我正想向后面的同学借,可不巧,老师进来了,我就小声地向他们说,那声音小的好像只有我才听得见,我的同桌听见我说的话,忙把他的修正带借给我。他借给我的这修改液,使我顺利地完成了考试。我连忙向他表示感谢,他笑笑说,这是他应该做的,同学之间本来就该互相帮助嘛。
叶佑丰,他就是我的好同学,好同桌。他乐于助人,使我感受到同学之间团结友爱的甜美味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