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九_我的同桌400字作文
淘气又可爱,脸黑黑的,嘴巴臭臭的,我给他取了一个外号叫臭麻鸭,还有一个外号叫非洲野人。而且他用的东西很脏很脏,脏的像一堆臭垃圾,我不小心碰了一下他,他就要碰我一下。他还很会抠鼻子,抠出来的鼻虫一样的东西都擦在衣服上的桌子上。写的字也很难看,走起路来一摇一摆,好像我们都瞧不起他一样。他很贪吃,每天都带钱买棒冰、饮料还有爽片。 他喜欢看电视。每天一放学回家,就做作业,做好作业后,他急急忙忙地跑去看电视,妈妈叫他去买酱油,他也说要看电视,不去。
吃饭时,他的眼一直盯着电视机,手还拿着筷子一动不动。妈妈说:“快吃饭”,他才拿起筷子吃了一口,然后又盯着电视机不吃饭了。花了个把小时才把饭吃好。妈妈说:“今天天气很好,出去散散步吧!”他说:“散步要走路,很累,我不去。”他坐在电视机前又认真地看电视。我的同桌是个电视迷,还是个电脑迷。他最喜欢玩4399小游戏,如果一不小心被怪兽打死,那就过不了关。他能成功地打了过二关,顺利地进入第三关,他真是个玩电脑的高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