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个善良好同桌,他的名字就叫—–袁宝成。
记得有一次,生劳课上课的铃声打过,同学们个个像小鸟一样从操场上回到了自己的座位上。拿出了自己的劳技书,我也拿出了自己的劳技书。
这是,老师笑眯眯地走了进来,对我们说:“同学们,今天我们来制作一辆小汽车的模型。请大家拿出剪刀·胶水和材料。”我于是从书包里拿出了胶水·材料和剪刀,但不知怎么的,我的剪刀好像长了腿似的不见了。顿时,我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团团转,大滴大滴酷似黄豆的汗珠从我的双颊流过,我沉思了一化儿才想道 :昨天晚上我把剪刀放在了书桌上 ,早上没放进去。
这是袁宝成对我说:“陆一依,你是不是没带剪刀?我借你吧!”“不……,不你接了我你就没了了。”我有点不好意思地说。他却把手中那把剪刀给了我说:“没关系,我还有一把呢!”霎时,一股暖流流遍了我的全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