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父母的爱作文
在我的记忆里,妈妈为我付出了很多,那些事情让我永远地记住了母亲的伟大。
还记得有一次,我刚写完作业,妈妈叫我去看看妈妈为我写的博客,我跑过去,看见了博客上一页一页的文章,我心想:妈妈竟然真的为我记了这么多关于我童年的回忆。我看见了我小时候一件件有趣的事和一件件感人的事,禁不住热泪盈眶,抱关妈妈大哭起来,这时,我突然想起了一本书<逃家小兔>小兔想挣脱妈妈的怀抱,小兔想变成鱼,兔妈妈就变成钓鱼的人,小兔想变成花,兔妈妈就变成园丁,小兔变成石头,兔妈妈就变成爬山的人无论怎么样,小兔想逃出妈妈的怀抱,妈妈总是想千方百计的呵护孩子,无论孩子在哪里,妈妈一定要找到它,我觉得我的妈妈就是一个这样的妈妈。
我爱我的妈妈,我的妈妈也爱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