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父母的爱作文
俗话说:“母爱如水,父爱如山”,我的父母就是这样的。
在我七岁的一天晚上,我翻来覆去睡不着,就叫妈妈来陪我一起睡。结果,妈妈发现我发烧了,急忙帮我穿上衣服,飞奔向医院,因为太急了,妈妈在路上摔了一跤,但是妈妈为了我,忍着痛把我送到了医院,在医院是城,妈妈一直给讲着故事,让我不害怕。
爸爸在家的时候,他会陪我去一个叫“彩霞满天大浴室“的地方去洗澡。洗澡时,爸爸把沐浴露给我,让我全身擦个遍,然后洗掉,我照爸爸说的去做了,果然,全身变得干干净净了。洗头时,爸爸将洗发露擦在我头上,然后用抓的方法来洗头。我们洗好澡,就去休息室,爸爸知道我要吃什么,就全给我买了,让我吃个饱。
爸爸妈妈爱我,我也爱爸爸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