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父母的爱作文
每一个孩子的背后,都有一个爱唠叨的父母。
每当放学回到家中,父母们又是一大堆的话如浪潮般的滚滚而来。让我们的耳朵受到了虐待。
还是回过头来,世上有那个父母不爱子女;世上有那个父母不唠叨;如果他们不唠叨,那么准是他们不管你了。其实,当你细细品味他们的唠叨时,你会发觉他们的每一句话,甚至每一句讽刺的话都是对你的爱,对你的好。
有一次,考试之前,我心中万分紧张。怕自己考不好。但是,妈妈的一句“你考不好有你好看的。”让我己经紧张了的心立即松弛了下来。因为我想:“我为什么要考好,为什么?这是为你考啊!我就不考好。”可是在考场上由于我的放松,让我轻轻松松的就把语、数、外、物四门试卷全部搞定了。所以我说。有时父母的唠叨会使你有意外的收获!
其实,正因为有了爱唠叨的父母,才让我们不至于走那么多的弯路,这些唠叨都是爱的表现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