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父母的爱作文
父爱如山,母爱似水。父母的爱就像一把大伞,替我们遮风挡雨;父母的爱就像一股温泉,灌溉我们的心灵;父母的爱就像一把扇子,给我们躯赶炎热;父母的爱就像一股生命之泉,即使付出生命也不让我们危险……记得有一年元宵节,我非让爸爸带我和妈妈去看烟花。爸爸说什么也不去,还是妈妈拗不过我,让爸爸带我们去。我当时十分开心,却不知道危险正向我们走来……
在路上,一辆三轮车正缓缓地向我们驶来。一件另人意想不到的事发生了:三轮车上的木板把妈妈从车上刮了下来,头磕在了人行道上,腿青了一大块。爸爸让我去打车,可当时意识全无的妈妈竟然在喊:“贝贝,快回来!贝贝,快回来!……父亲的爱如泰山,母亲的爱似泉水。父母的爱是世界上最平凡又最珍贵的爱,是世界上的大爱!大爱无疆,正如父母的爱无疆。所以,当父母不理解我们的时候,我们不要埋怨他们,因为,父母是永远爱我们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