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父母的爱作文
慈母手中线,游子身上衣。临行密密缝,意恐迟迟归。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妈妈的爱是如水般温柔。爸爸的爱是如山般可靠。记得有一次,我得了支气管炎,医生让爸爸去买药,已经12点了,几乎所有药店都关门了,只有一两家药店开门,爸爸不管有多远爸爸都去,只要有一家药店开门爸爸都不管有多远,先把药买回来再说,我觉得这就是父爱,怎么样,很可靠吧?
记得有一次,我上学前班,那天下着倾盆大雨,爸爸有事情,妈妈来接我回家,我高兴极了,于是就跑得快快的往家的方向奔去。不过一会儿,我们到家了,突然妈妈的电话响了,妈妈说:我去单位办事,一会儿爸爸回来和你玩,再见。我觉得这就是母爱,不管有多忙都要先管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