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我想对你说500字作文
爸爸,我想对你说… 爸爸,我想对你说…那是一个深冬的傍晚,因为我的语文书丢了,所以回来很晚很晚。你却一直在学校门口等我,看到你冻的发紫的脸,我竟不住流下了热泪。
虽然,这件事情过去快一年多了,但每回想起这件事,当时的情景就会浮现在我的眼前。 记得还有一次,一个下着大雨的夜晚,我突然发起了高烧。竟高达四十摄氏度,当你一手握着我的小手,另一只手模着我很烫很烫的额头时,坚定地对妈妈说:“咱们得把孩子送到医院。”说着就做出要给我穿衣的动作。“天这么黑,雨下得又这么大,”妈妈劝阻着你说“路上一定很泥泞,你怎么送她去医院呢?”你也顾不了那么多了,二话没说,就抱着我向医院跑去。我家离医院有二百米,你却一时心急,忘记了带雨具。
你一步一滑地跑在去医院的路上。马上就要到医院了,没想到你一个趔趄,摔倒在台阶上。我害怕地哭了:“爸爸,爸爸,你怎么了”。你用微弱的气息对我说:“没事,没事。”同时一只手紧紧地抱着我,往后的一段路,你把我楼得更紧了,生怕半个雨点淋着我。
终于到了医院,你虽然被浇成落汤鸡,上衣、裤子上溅满了泥水。你却全然不顾,急忙把我抱进了小儿病区,经诊断我被确诊为因感冒引起的肺炎,需要输液你看完诊断单,顿了顿,对医生说:“好吧!那就赶紧输吧!”在你的精心照顾下,我很快恢复了健康。
后来我才知道,那天你也感冒了,但是没有说出来,只有自己一直在默默地承受着痛苦。 爸爸,我想对你说,感谢你对我的关心和爱护。
以后,我会更加认真地读书,不负你对我的希望,成为一个能做国家栋梁得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