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对你说作文500字
爸爸,我想对你说:妈妈虽然在我很小的时候就离开了我们,我没有母爱,但我不缺少父爱!
这么多年,您又当爹,又当妈,一泡屎一泡尿把我拉扯大,这中间的艰辛只有您自己知道。
女儿心里明白,您才30多岁,应该找个妻子了,但我心里害怕,您结了婚会不会不要我了?
多少次,我看见您疲惫不堪地回到家,马上忙着做饭,忙着洗衣,我都想说:“爸爸,您就帮我找个妈妈吧!”可是话刚到嘴边,我又咽了下去,我真的好担心失去您啊!
对少次,我看见您愁眉紧锁,很不开心的样子,我都想说:“爸爸,您就帮我找个妈妈吧!”但我实在太害怕失去了爸爸!
今年,我看见您的精神好多了,心里很纳闷,不知怎么回事。一天,我偶然看见您和王阿姨在一起,亲亲热热地手拉着手,我明白您谈恋爱了。我的心里又高兴又难过,高兴的是您快有妻子了,难过的是你们结婚以后生了小孩,会不会不要我了?如果你们不要我了,我只好去流浪了,那可怎么办啊!
又过了很久每您和王阿姨关系越来越好了,她叫您老公,您叫她老婆。我虽然心里有点不是滋味,但还是希望您对王阿姨好,毕竟有老婆才是一个完整的家呀!
爸爸,您知道吗?女儿的心里有很多忧愁,有很多的担心和害怕……我会对王阿姨好的,我会像爱妈妈一样的爱她。我会努力去睁取,让您有一个完整的家!
爸爸,这些都是我想对您说的真心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