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我想对你说500字作文
爸爸,我想对你说:“请你别再杀鸽子了!”
爸爸,你还记得昨天晚上吗?你买来了六只鸽子,我问你为什么买这么多鸽子,你只骂了一句傻瓜,当然是买来吃的咯。我还来不及说什么,你就已经将一只鸽子的嘴封住,让它无法呼吸。接着又残忍地将它们的羽毛一片一片地撕下来,将鸽子扔到地上。有一只鸽子被你扔到地上后,又有了呼吸。它滴溜溜地转着小眼睛,努力地站起来想跑。你却一把抓住它,狠狠地往地上一砸。瞬间,地上全是血,鸽子的爪子也慢慢的舒展开来。我忍不住留下了眼泪,你却骂道:“哭什么哭,鸽子本来就是哪来吃的。你还流眼泪!要哭到楼上哭去。”我迈着沉重的脚步,缓缓地走上楼。又回头看了看哪些鸽子眼泪情不自禁地落了下来。
爸爸,你知道吗。几天前,它们还在天空中快活的飞翔,可现在,却成了你的盘中餐。爸爸,你有没有想过,如果你也是鸽子,被杀的感觉有多么的不好,难道这些鸟类就是给我们吃的吗?不,不是的。所有的鸟类都是我们的朋友。我不想鸟类再像从前的旅行鸽一样飞速灭绝。
爸爸,请醒醒吧。俗话说,救人一命,胜造七级浮屠。鸽子虽然不是人,但毕竟也是一条生命啊!
爸爸,请不要再杀鸟了。鸟是我们的伙伴啊!